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展会信息 > 工程机械 > 国际展会 > 列表

2011年巴西国际工程机械零部件展

展会日期:2011年8月10日-13日            展出地点:巴西移民展览中心 展览。

[详情]

2011比利时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

展会时间:2011年9月7-11日 展会地点:比利时科特赖克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品范围: 1.    &。

[详情]

巴西圣保罗工程机械与零部件展 SP Infra Structure 2011

展会时间:2011年3月15 - 17日 (与FEICON BATIMAT同期同地举办) 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

[详情]

2011年土耳其环保展

展会时间:2011年6月9日-12日                  展会。

[详情]

2011年巴西工业环保展

展会时间:2011年11月8-10日                    &。

[详情]

2011年越南国际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及建材、技术与服务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1年3月24-26日            展会地点:新平会议展览中心 组 。

[详情]

2011年第六届希腊国际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展

展会时间:2011年4月1-4日 展会地点:雅典的佩亚尼亚会议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主办单位:Technoekdotiki SA       展会介绍:希腊国际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展创办于2001年,两年一届。

[详情]

2011年印尼国际重型设备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1年3月 23—3月26日 展览地点: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JIEXPO)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PT. GEM INDONESIA 展会介绍:  Heavy Equipment 2011:2009年为第一届,但第一届就比较成功,共吸引了202家展商。

[详情]

2011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混凝土暨国际建筑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1年1月18-21日     展会地点: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组 委 会。

[详情]

2011北欧工程机械展暨瑞典哥德堡建筑机械展

展会时间:2011年3月8-11日 展会地点:瑞典-哥德堡Svenska Mässan - The Swedish Exhibition Centre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

[详情]

2011印度尼西亚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工程车辆展

展会时间:2011年4月13-16日 展会地点:印尼,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JI Expo)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MMI Asia。

[详情]

2011年沙特阿拉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1年3月13-17日 展会地点:沙特阿拉伯  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 Dhahran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mpany 展会介绍: 该展会是沙特境内唯一的专业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于1994年开始举办。

[详情]

2011年巴西国际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配件及技术展

展会时间:2011年08月10日-13日 展会地点: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组团单位:北京麦田通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2011年巴西国际工程机械零配件及技术服务展的主办单位是巴西技术与设备维修协会(SOBRATEMA),该主办单位自1991年起。

[详情]

莫斯科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TT)

各有关单位: 从2000年起,俄罗斯成为世界上建筑领域发展最快的国家。建筑市场每年增长10%-15%。预计这种爆发式的成长将继续维持多年。俄罗斯的建筑市场主要构成为:住宅建设、工商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占据整个建筑市场的80–90%。莫斯科的商用和民用房产价格已经达到西欧国家同等水平。

[详情]

2010年伊朗德黑兰国际工程和矿山机械及建筑材料展览会Iran Conmin 2010

各有关单位: 两年一届的伊朗国际工程机械、建材及矿业装备展是伊朗最高级别的国际盛会,这是该领域来自世界各地众多企业开拓伊朗市场的必选展会。     伊朗拥有7千万人口和丰富的自然矿产资源,除天然气储量世界排名第二,石油储量世界排名第五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