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巴西圣保罗工程机械与零部件展 SP Infra Structure 2011

//www.lmjx.net 2011-1-5 15:50:22 中国路面机械网 
展会时间:2011年3月15 - 17日 (与FEICON BATIMAT同期同地举办)
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巴西圣保罗工程机械与零部件展将于2011年3月15-17日在巴西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与南美第一大建筑展FEICON BATIMAT 同期同地举办,这是您在2011年领先于同行业者、率先抓住火热南美市场、充分利用巴西政府采购资源的绝佳机会。
 
 
市场概况:
     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缺口以及商业投资长期处于低位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未来六年圣保罗来自联邦和当地政府、私人投资以及政府与私人合作投资的基础设施项目总计达1115个,总投资额约为151万亿美元, 其中包括城市开发、基础卫生设施、物流与交通以及石油等能源行业。
    巴西作为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举办地,预计里约热内卢可获得的投资额达到近900亿美元。
    2009年第三季度,中国已跃居为巴西第一大贸易伙伴国;“中国制造”受到拉美第一大国的青睐。
 
展会优势:
    强强联合 - Reed Exhibition (励展博览集团)与 Alcantara Machado & Fagga Eventos 公司共同主办;两家公司在南美地区堪称最大、最具实力的展览机构。
    品牌影响力 – 同期同地举办的FEICON BATIMAT巴西国际建筑展是南美第一大建筑展,同时也是励展公司旗舰式的品牌展会之一,迄今已有40年的历史。其每年高达170,000人的专业观众客流量使其不愧为南美地区最具人气的专业贸易展之一。
    政府的关注与支持 - 巴西联邦政府、市政管理机构以及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与参与
 
参展范围:
•   掘土机
•   混凝土机
•   起重机
•   道路工程设备和工厂
•   建筑、采石场和建筑物专用车辆
•   水泥和配件预先制造工厂和机械
•   交通与物流车辆及设备
•   钻井、挖掘和压实
•   装置、配件和发动机
•   轧压和循环使用
•   专业设备和工具
•   金属架构
•   地基
•   管道和基础设施链接设备
•   工程、项目和咨询公司

    受邀买家:大型建筑公司、工程机械租赁商、承包商、开发商、政府公共服务机构的管理部门、市政办公、金融机构、银行、私人投资机构、公共交通枢纽的城建商、奥组委、国际体育赛事的主办机构的参与。
 
参展联络:
宫卫 先生 / 何文英 女士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1-3号平安国际金融中心A座15层(100027)
电话:010-59339268 / 59339286  传真:010-5933 9233  
Email: david.gong@reedexpo.com.cn / bonnie.he@reedexpo.com.cn
网址:www.reedexport.cn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