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11年第六届希腊国际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展

//www.lmjx.net 2010-11-9 11:20: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展会时间201141-4

展会地点:雅典的佩亚尼亚会议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主办单位Technoekdotiki SA      

展会介绍:希腊国际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展创办于2001年,两年一届,由希腊隧道及设备制造委员会和TechnoekdotikiSA展览公司联合举办,2011年将如期在雅典的佩亚尼亚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第六届,它是希腊及东南欧地区唯一的工程机械展会。预计展出规模60000多平米,将吸引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

展品范围

建筑机械设备及相关行业,工程机械设备及相关行业,混凝土设备及相关行业,工程车辆设备及相关行业,各类工程工具,及配件。工程机械配套发电机、零部件、配件等。各类零配件、附加产品如轮胎等等。地上水排水设备、水泵,混凝土钢筋的加工设备和机械,脚手架,起重及传送设备,灰浆、混凝土的搅拌、运输及传送机械和设备,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隧道和坑道工程机械及设备,钻孔机、打桩机、牵引设备、运河水道施工养护系统、沟渠施工系统,压缩机、气压和水压工具,土方和公路施工压缩设备,混凝土和柏油公路施工机械和设备、水道和铁路铺设机械设备及维护,建筑设备和工具,水泥、石灰、灰泥板、沙土、泥、砾石及碎石设施和机械,建筑材料回收及再循环设备和机械,采石及石料加工设施和机械设备,测试设备和控制系统,工程轮胎及配件,脚手架等等。
各类矿山机械,钻井采矿设备,隧道挖掘设备,露天采矿及传送等等。

市场介绍

2009年,希腊财政部下拨39.5亿欧元公共投资项目资金,占本年度公共投资计划45%,并推动实施全国战略参考计划。本次基础设施项目总预算32亿欧元,其中23亿欧元来自全国战略参考计划,共涉及7个主要项目,包括2个雅典地铁相关项目、萨洛尼卡地铁、里安奥克拉多(Lianokladi)至多摩克(Domokos)铁路新线、雅典西郊铁路、萨洛尼卡机场改造和色雷斯大区伊格纳提阿(Egnatia)高速公路。希腊环境和工程部部长日前表示,希腊将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使阿提卡地区地铁和城市轻轨覆盖面积达到85%,地铁线总量达到8条,总里程达到220公里,建设220个地铁站。由于希腊及整个巴尔干半岛的工业化程度欠发达,而国家的传统及政治因素又制约了其工业的发展进程,希腊本土私营中小企业居多,大部分工业化产品不能自产,如发掘机、压路机、搅拌机等筑路施工设备完全依赖进口,此前由于该地区与中国联系较少,大部分产品都来自德国、法国,目前也大多达到使用期限需更换。同时该地区成员多数为新加入欧盟国家,欧盟给予的补贴基本用于基础建设,施工机械需求持续上升,东南欧目前已经成为欧洲经济增长最快速的地方,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广阔空间。

 

 

【中国组展单位】

公司名称:北京麦田通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高惠婷                     手机:13693647191

电话:86-10-82484014-807               传真:86-10-51659302-8004  

邮箱:tammy_tingting@163.com           QQ61786187

MSNtammy_tingting@msn.com            网址:www.cornfairs.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海淀中街中关村公馆B1603    100080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