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11比利时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

//www.lmjx.net 2011-1-14 18:33:0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展会时间:201197-11 展会地点:比利时科特赖克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品范围:

1.          建筑机械设备,工程机械设备,混凝土设备,筑路机械,工程车辆设备,各类工程工具,及配件

2.          工程机械配套发电机、零部件、配件等;

3.          各类零配件、附加产品如轮胎等等;

展会简介:

比利时国际建筑机械工程机械展(MATEXPO)已连续举办了半个多世纪,该展2年一届,2011年将是第34届。该展作为西欧最大的建筑设备和工程机械展之一,得到了欧洲国家普遍的认同,2009该展展出面积将达到135000平米,有328家独立参展商,约1000多个国际制造品牌,同时展会还吸引了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俄罗斯、波兰等38个国家的采购商前往参观洽谈,注册专业观众达到4万人。

展会背景:

比利时紧邻德国,法国,荷兰,卢森堡,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同时2011年除意大利工程机械展之外,并无其他专业大型工程机械展会,大量欧洲买家将涌向该展。机械产品是比利时从中国进口的大宗产品,三一重工和中联重科在比利时都设立了分公司,另外,荷兰及卢森堡对工程机械的需求也很大。天时地利人和,目前该展展位面积90%已销售完毕,组委会表示参观观众很期待中国工程机械零配件展商的加入,他们很喜欢中国质优价廉的产品,所以他们将为中国参展商提供最大的支持。

中展组团: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之下属企业中展海外展览公司2001年起在国内组织工程机械领域的展商参加国际知名的展览会,如德国宝马展,法国INTERMAT及意大利Samoter,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组展实力。

我司是2011年比利时国际建筑机及工程机械展的中国独家代理,将以最底的价格提供给大家最好的展位。同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比利时代表处将对该展进行大力支持,他们将协助企业联系比利时及荷兰相关工程机械买家,提前帮企业寻找潜在客户。这将是您开发西欧市场的最好时机,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参展手续:

收到邀请后,请报名参展的公司务必于201131以前将填好的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以后传真至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并在一周内预交15000元人民币定金。我公司在收到参展申请表及定金后将陆续下文通知其他有关参展事宜。

符合中小企业标准的企业,我司将为您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提供协助。

 

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100028)
电话:010-84600563 84600377
传真:010-64671381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