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10年伊朗德黑兰国际工程和矿山机械及建筑材料展览会Iran Conmin 2010

//www.lmjx.net 2010-3-10 11:29: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各有关单位:
两年一届的伊朗国际工程机械、建材及矿业装备展是伊朗最高级别的国际盛会,这是该领域来自世界各地众多企业开拓伊朗市场的必选展会
    伊朗拥有7千万人口和丰富的自然矿产资源,除天然气储量世界排名第二,石油储量世界排名第五外,现已探明的其他矿产资源有60多种,主要还有金、铜、锌、铅、铬、铁、煤、锡、锰、铝、镍、镁、磷、锑、钨、氧化铁等,储量丰富,其中有些金属的品位很高,具有很高的开采价值。 
    伊朗是我国在西亚和海湾地区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要国别,两国经贸关系的互补性为双边经贸关系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中伊经贸关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双边贸易额快速增长。双边经济技术合作规模也不断扩大,双方正在能源、轨道交通、电站、造船、通信设备等高科技产品、有色金属、化工、石化、冶金、汽车和家电组装、城市建设等领域进行着卓有成效的合作,且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我分会为主办方指定国内组展单位,本项目将为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申请“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补贴”。
一、展览会介绍:
1、  展会名称:2010年第九届伊朗国际工程和矿山机械及建筑材料展览会
2、  举办时间:2010年7月05日至7月08日
3、  举办城市及地点:伊朗德兰黑国际展览中心
4、  上届展会情况:2008年,共有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十几个国家的246家参展商同台展出,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并吸引了来自伊朗各地区的房地产商、建筑公司、路桥建筑商、建材生产商、天然石材生产商、装修商、建筑师、工程师等318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洽谈。
5、  展品内容:
建筑机械:搅拌机、起重机、塔吊机、施工升降机、钻机、桩机、模板、模板修复机、混凝土配料站、水泥机、振动机、钢筋切断机、弯曲机、脚手架扣机、焊接设备、电梯及配件、其它建筑电器设备、检测仪器等;挖掘机械、装载机路面机械、土方和公路施工压实设备、桩工机械起重机械、路桥设备、平地机、凿岩机械、钢筋机械、混凝土泵、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机械、筑桥机械设备、沥青搅拌站、沥青摊铺机、市政工程机械、叉车及其它焊接设备、发电机组、各种零件及附件、维修检测与技术设备等; 
矿业类:地矿勘探设备、测绘仪表、井巷施工设备、各类采矿(煤)机具,变用电设备,掘进、凿岩机及台车,钻机及配件、压缩分离设备、钎具、爬罐和爆破器材等,各类支护设备,混凝土搅拌和喷射机,各类矿用通风设备(风机)、通讯设施与矿用给排水设备(泵)等;铲运机、装载机、挖掘机、自卸机、矿车、提升机、绞车、架空索道、天车、矿井电梯、胶
 
 
带、提升贮运设备、刮板输送机、输送泵和清理及环保设备等;防爆电器与设备、安全、救护设施、预警系统、隔离设备、排险排灌系统、安全探测、检测仪器仪表、工矿消防器材等;破碎、研磨设备、超细粉磨设备、筛分除杂设备、干燥除尘设备、选矿分离设备,选煤等选矿、矿石加工设备与仪器;矿用机械设备(传动、减速机械)、发电机设备、消防设备、动力设备及配件(电机)、电气设备、电线电缆、无损检测仪器、环保设备、矿业信息化;矿用轴承、泵阀、五金工具、钢丝绳、网、橡胶制品、管道及相关产品。
建筑材料:建筑和装饰材料、门窗、石材、瓷砖、五金工具等。
三、报名方法:
请填写好参展报名(附件1),加盖公章后传真或快件寄至我分会,经确认后,请交展位费定金15000元/展位和人员定金5000元/人,否则不予保留展位,剩余费用根据项目进程安排支付。有意开拓国际市场或寻求贸易和技术合作的企业可以随团考察,参展和随团考察人员请自行办理护照,签证由我会代为办理,所需签证资料另行通知。
 
 
二Ο一Ο年二月二十日
 
组团单位: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9号 建设部大楼
邮    编:100835
联 系 人: 徐若曦(13691067170)
传    真:010-58933930
电    话:010-88366257 
MSN:xuruoxiangel@live.cn
E-mail:xuruoxiwait@126.com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