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10年中国(鄂尔多斯)建筑、工程机械与市政工程设施展览会

//www.lmjx.net 2009-12-23 14:02:43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时间:201049-11    地点:鄂尔多斯(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

支持单位: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鄂尔多斯市房产管理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建设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建筑业协会   

承办单位:智博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智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鄂尔多斯建筑节能办公室        鄂尔多斯达拉特旗建筑节能协会     

         鄂尔多斯室内装饰协会          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

 

  言:

鄂尔多斯作为全国人均GDP排名第一的新兴城市,是我国著名的能源基地。2001年撤盟建市后,制订了《关于推进城镇化的决定》,编制了《城镇化发展规划》,将城镇化作为新形势下加快鄂尔多斯跨越式发展的最大基础建设全力推进。先后开发东胜新区,康巴什新区,阿镇新区,建成区面积由原来的25公平合理扩大到现在的100平方公里。总体整合建设一市两区、三个组团的立体交通、绿化、供水、供气、垃圾处理体系,大规模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行业出现了历史性的高潮,鄂尔多斯的高速发展,必将推动整个城市建设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2009——2011年三年间,鄂尔多斯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将达2000亿元,其中部份城建项目已工开兴建。为推动鄂尔多斯建设事业的发展,为中西部引进先进的技术、产品和人才,加强国内、国际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鄂尔多斯市相关职能单位于2010年春天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0中国(鄂尔多斯)城市建设及建筑节能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是为打造全区以至全国最受关注和认可的建材品牌展会,更是国内外商家接触、了解鄂尔多斯地区市场的窗口和平台。目的在于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引进先进的技术、产品和设备,加强行业间技术交流与合作,博览会将对城市建设事业的发展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大会组委会热忱欢迎中西部地区各行业商家抓住契机,加盟这次盛会!我们真诚欢迎国内外一切有意于开发鄂尔多斯的有识之士,与我们共同开发鄂尔多斯,建设鄂尔多斯!

注:欲了解2009--2011年鄂尔多斯全市基本设施建设项目情况,请来电。

 

特别提醒:  本展览观众定位于:煤炭、矿山公司、能源企业、机械装备制造单位、公路局、电力系统、建筑工程公司、市政工程公司、园林绿化、各交通规划、各科研院所,勘测设计单位、建筑设计单位、工程建设单位、工程项目单位、施工单位、房地产开发单位、建筑设计院、科研院校、建筑工程勘察、监理、大企业基建部门及行业相关经销贸易商的采购决策人士以及其他相关行业人士。

 

日程安排及地点

布展时间:201047-8              展览时间201049—11

撤展时间:2010411日下午4       展览地点: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企业资格

获得工商营业执照、相关经营许可证以及建设建筑设计施工资质的合法合格企业和商品。

 

展品范围:

工程机械及设备:挖掘机械、装载机路面机械、压实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路桥设备、平地机、铲土运输机械、叉车及搬运车辆、凿岩机械、钢筋机械、筑桥机械设备、沥青搅拌站、沥青摊铺机、市政工程机械及其它成套焊接设备、空压机设备、柴油发电机组、风动工具、水中控井、隧道施工用成套设备与机械、下水道施工维护系统和坑道施工系统、各种零件及附件、专用润滑油、维修检测与技术设备等;施工工地装备。

工程及专用车辆:散装水泥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输送泵车自卸车随车起重机、大型拖车、挂车、集装箱运输车、路面养护工程车、施工现场专用车、道路清障车、扫路车、洒水车、除雪车、环卫车、散装水泥运输车及其他各种专用车辆及发电机、零部件等。

建筑机械及设备:塔吊、搅拌机、风镐机、钻机、桩机、模板、模板修复机、振动机、钢筋切断机、弯曲机、焊接设备及配件、各类工具、专用润滑油、其它建筑电器设备、检测仪器、零件及附件等;压缩机、气动和液压工具。

混凝土生产及运输设备:混合搅拌机、沙石分离机、搅拌站、配料站、自动控制系统、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泵车、泵、泵送机械、布料机械、喷射机械、破碎机械、浇注设备、振动设备、混凝土砌块/砖瓦生产机械。

交通设施交通防护设施、标示材料、各种路桥、隧道先期与施工中测量仪器、导热油沥青微机管理系统,工程造价管理系统,建设软件系统及行业相关媒体等。

零部件与维修检测设备:各种总成及配件,内燃机及小型燃汽轮机、通用机械、气动元件、密封技术、减摩轴承;设备状态检测与诊断技术设备;润滑与液压修复清洗机等技术产品。

 

参展费用:

1参展费用:(注:双开口展位加收10%费用,此次展会所有参展费一律不打折,标准展位包括公司楣板、铝合金框架、展板、咨询台一张、展椅二把、插座一个)

标准展位费:(3m×3m)

空地基本价(面积不低于36m2)

4800元/展位/展期

室内空地

450/m2/展期

室外空地

350/m2/展期

2会务费用:400/(大会全套资料、纪念礼品一套、展览期间午餐、饮料各一份)

3、广告费用   

会刊:展会会刊将展示企业形象,详尽介绍参展建设、建筑设计施工,建材、家装设计施工及住宅产业相关产品等相关知识。会刊将对博览会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在大会期间广泛送给主管部门及观展观众等,欢迎认刊。

  

  

  

  

  

  

10000

彩色内页

4000

   

10000/3万张

8000

黑白内页

1500

   

800/

7000

文字简介

500元(500字内)

气球吊标

2000/

6000

墙体广告

100/

彩虹拱门

2000/

 

4报名程序:

1)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连同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产品合格证书复印件传真或送达组委会,经组委会审核合格后,参展申请被接受组委会将通过传真或送达方式确认申请,并下发确认函。接到确认函将公司LOGO、主要产品图片一张,以及300字以内公司简介发送至组委会邮箱。

2)参展申请确认后一周内参展商需将参展费用全款汇入大会指定的帐户,以此确认展位,否则展位不予保留。

3)参展申请一经确认,参展商不得擅自撤消和转让参展展位。否则组委会将保留取消其参展资格并不返还任何摊位费用的权利。

4)组委会以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三先原则确定展位,组委会保留对少量展位的调动权,展位位置以组委会下发的《展位确认书》为准。

5)组委会在开展前20天内向参展企业传真《入会通知书》、《参展商指南》

 

展会服务项目

1、由主承办单位联合发文重点邀请钢铁、冶金、煤炭、化工、铝业、机械加工、汽车制造、电力装备企业代表及政府采购中心、房地产开发商、公路交通、房地产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单位、市政、能源行业等高等级专业观众和建材市场,经销、代理商到会参观选购。并根据参展商要求,派专人到各盟市组织重点改建、扩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前来采购洽谈。

2、通过大会组委会庞大的行业数据库,以邀请函、参观券、请柬等方式向相关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终端用户、设备经销代理商发出邀请,确保有决策能力与采购能力的专业观众参与展会

3、通过在国内外80余家专业报刊、杂志、网站等媒体上宣传和报道展览会的信息,与各专业媒体达成互动联盟,对展会进行全力宣传与推广,吸引更多的工程建设领域专业观众群体到会参观、交流、选购。

 

参展联系——中国(鄂尔多斯)建设博览会组委会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钢铁大街38号机电写字楼306——309        邮编:014030

电话/传真:0472——51877085181916       QQ: 412602655

联系人  马文华15647224936        E-MAIL:mwenhua@126.com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