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10年瑞典国际建筑博览会

//www.lmjx.net 2009-10-16 11:13: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展出时间: 2010323-26

展出地点:瑞典 斯德哥尔摩 展览中心

展出周期:成立于1980年,每两年一届

开放时间: 0900 – 1700

主办单位:斯德哥尔摩国际展览集团

中国代理:北京麦田通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建筑设备、建筑车辆、建筑器具、建筑机械、建筑装饰材料、建筑五金;电力设备,卫生洁具、环境技术,暖通设备,供暖技术等。

 

展会介绍:

     该展是瑞典最大的展览公司斯德哥尔摩国际展览集团主办的,该公司每年在欧洲举办60个各产业领域的展会100个国际性会议。吸引了每年至少1万家展商和150万观众参加以及8000位记者媒体。

瑞典国际建筑博览会上届展出面积31303平米,参展商788家,参观观众达到51104人次,目前为止70%的展位面积已被预定。

环境分析:

瑞典王国,是世界上最发达,最富有的国家之一,位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东南部,面积45万平方千米,是欧洲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之一。

中国是瑞典在亚洲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在瑞典从亚洲进口和瑞典对亚洲出口排名中,中国都排在第一位。

 

 

-------联系我们

北京麦田通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高惠婷小姐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中关村公馆B1603100086

电话:010-51659302800913693647191     传真:010-51659302

邮箱:timmy_tingting@163.com               网址:www.cornfairs.com

MSNtammy_tingting@msn.com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