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10年中国筑养路机械设备展览推广大会

//www.lmjx.net 2009-9-27 10:38: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时间:2010316日﹣18  地点:徐州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江苏省机械工业联合会

徐州市人民政府      

           工程机械专用车辆制造协会

           交通CPMS 推广工作组 

中国沥青路面技术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沥青混凝土专业委员会

美国支持单位:美国国家沥青路面协会(NAPA      美国公路工程师协会(ASHE)

美国国家沥青路面研究中心(FHWA)     美国沥青路面联合会(APA)

美国国家机场道面研究中心(NAPTF  沥青铺面技术协会(AAPT)  

大会前言:

   为适应我国公路建设与养护事业飞速发展的需要,提高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养护水平,大会旨在整合我国公路建设与养护行业的各大协会及机构组织的力量,打造行业内最具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促进筑养路机械制造与应用领域的沟通和交流,实现公路筑养路机械管理、使用、制造等范畴全方位的提升。

大会的主题一经确定,即受到了国内外筑养路机械制造企业的热烈欢迎和业内知名技术专家的热切关注。“2010中国公路筑养路机械技术大会无疑是我国筑养路机械方面以技术探讨和交流为核心的最高等级的盛会,大会也将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高科技新设备的大舞台。

洞察到筑养路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知名机械制造商、材料供应商、技术提供商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旨在通过构建筑养路机械制造企业与施工企业、养护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探讨筑养路机械技术的发展方向、发展模式和发展途径;尽快提升国内筑养路机械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高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养护水平;促进筑养路机械制造与应用领域的沟通和交流,实现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国产筑养路机械企业的双赢,以推动我国筑养路机械制造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公路筑养路水平的不断提高。

徐州市场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属于个体租赁性市场。该区域市场工程机械的保有量非常大,经初步估计,仅路面设备这一块,徐州市场的私人设备所有资产就超过10个亿,徐州市场的特殊性,决定了它成为路面设备生产厂家的必争之地,这个城市对工程机械的巨大需求,也吸引着几乎所有国内外工程机械制造商争相进入。

我们相信,随着中央4万亿拉动内需投资引爆路面养护机械采购热潮和我们十年办展经验的积累,徐州作为公认的中国工程机械和专用车辆的制造中心,无疑是这次行业聚会交流的最佳地点。我们相信,您将不虚此行,满载而归!期盼您的光临!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 2010314-15      展览洽谈: 2010316-18

撤展时间: 2010318(下午)   展出地点:徐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示内容:

养护机械展区:

多功能养护车、筑养路机械铣刨机、磨削机、切缝机、划线机、灌缝机、裂缝开槽机、抛丸机、道路清扫车、清障车、公路检测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等;

沥青路面再生设备展区:

改性沥青设备、乳化沥青设备、沥青洒布车、沥青摊铺机、输送泵、真空泵、沥青混合料拌合设备、沥青脱桶设备、沥青加热及储运设备等;

道路材料展区:

沥青改性技术、沥青再生技术、乳化沥青、橡胶沥青、SBS改性剂、沥青再生剂、抗剥落剂、粘结料、木素纤维、合成纤维、彩色沥青、土木工程材料、路桥加固技术及修复材料等;

检测试验仪器展区:

土工试验仪器、沥青试验仪器、水泥试验仪器、路面测量仪器、砂浆及混凝土试验仪器、其它测绘仪器、压力机/材料试验机等;

同期举办:

2010年度用户满意的筑养路机械推选大会  

2010中国徐州工程机械租赁展览会

2010中国徐州工程机械及工程机械车辆展览会

专业观众和买家:

1、嘉宾:交通部相关领导、IRF 高级代表、材料试验标准协会总裁;

2、国内外公路行业机构学会、协会代表;

3、全国各省交通厅、公路局、高速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高速公路管理公司;

4、全国各地专业化养护公司代表;

5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理公司、施工企业代表;

6、全国各交通公路)科研院所、设计单位、高等院校;

7、各大中城市市政局(处)、各地区公路物资供应公司代表;

8、国内外公路实验、检测设备制造商、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供应商;

9、国内外公路维修养护产品、设备生产商及供应商。

 

标准展位及光地:

企业性质

国内企业

合资

外资

标准展位

5800/展位

7800/展位

1200美元/展位

室内光地

480/平方米

550/平方米

100美元/平方米

室外光地

300/平方米

400/平方米

500/平方米

注:标准展位9m23m×3m)配置三面展板(2.5m)、楣板制作、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220V电源插座一个、两支射灯);  光地无任何配置,室内须36 m2起租,室外100 m2起租;

会刊广告: 注:会刊规格为210mm X 285mm

封面9000

封底9000

封二6000

扉页5000

封三 5000

彩色内页2000

黑白内页1500

  简介800

其它广告:

参观券:收费3000/万张,二万张起印。

展期充气拱门: 3000//展期,放置在展厅主入口处。

彩色气球:1800/ 个。

案:本届大会提供三种赞助方案(钻石赞助、白金赞助、黄金赞助)详细资料备索。

展览服务:

免费在大会会刊上刊登500字左右企业简介。

免费提供参观券供展商作为邀请客户使用。

展会期间公安、消防、清洁24小时服务。

协助安排参展人员的交通,住宿及企业展品运输\报关。

参展申请程序:

1、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

2、申请得到组委会确认后,七日内将参展费用50%(预付款)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委会,款项汇出后请将汇款底单传真至组委会以便查核。

3、组委会收到展商的参展费用后会将发票及《参展指南》邮寄给展商。

4、展位分配根据: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为保证展会整体形象,组委会保留更改部分参展商展位的权力。

预定展位--

如果您有兴趣在CIRCMEE 2010上预定展位,请向以下联系人提交您的详细联系方式,并说明您选择的服务,以便我们的销售团队与您联系。谢谢!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八里庄街道五孔桥35号院鑫荣泉大厦446  邮编:100143

联系人:董 (经理)        手机:13051889220

直拨电话:010-5152 1206 

    真:010-5152 1202          网站:www.colfo.com

E-mail:chinadongjie@163.com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