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莫斯科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TT)

//www.lmjx.net 2010-3-10 11:31: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各有关单位:
从2000年起,俄罗斯成为世界上建筑领域发展最快的国家。建筑市场每年增长10%-15%。预计这种爆发式的成长将继续维持多年。俄罗斯的建筑市场主要构成为:住宅建设、工商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占据整个建筑市场的80–90%。莫斯科的商用和民用房产价格已经达到西欧国家同等水平。在俄罗斯地产价格攀升影响下,投资不断涌入刺激着建筑业的膨胀发展。2008年1月至5月,俄罗斯新动工1600万平方米的民用房建设,与去年同比增长6%。未来3年中俄罗斯政府将指出1950亿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到2010年住宅建设将增至8000万平方米/年。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市场增长,俄罗斯进口外国机械设备的规模占到俄进口总额的30%,给日益发展的中国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机会。
截至目前,俄罗斯建筑及工程机械折旧率为45%至75%。本土企业难于融资导致技术和管理落后,无法满足俄罗斯对设备的需求。目前正在使用的机械设备中有50%源于进口。主要的进口品牌是Caterpillar、Volvo 、JCB 、Hitachi。
一、展览会介绍 
1、展会名称:莫斯科国际建筑机械展览会(CTT) 
2、举办时间:2010年6月1--5日 
3、举办城市及地点:莫斯科Crocus Exp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 
4、展出内容:挖掘机械;岩凿机械及采矿设备;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铲土运输机械;钢筋和预应力机械;气动工具;混凝土机械;装修机械;桩工机械路面机械;压实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市政工程与环卫机械;机动工业车辆;动力装置及配件建筑机械工程机械配件
二、上届展会情况及市场情况介绍:
CTT由MEDIA GLOBE公司主办,举办地点在莫斯科CRUCOS展览中心。在慕尼黑国际展览公司和俄罗斯建设部的大力支持下,已成为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
展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每年一届,从最初的4750平米、43家参展企业(国外展商15家)、4100名观众,发展到2008年的123000平米、818家参展企业,29730名观众。中国企业参展面积总和约10000平方米,占该展会面积的8.4%,中国参展企业数量总和为90家,占CTT参展商数量的11%,参展的国内知名企业: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柳工徐工厦工宇通重工、一汽、二汽、陕汽、重汽、山推、临工、成工、一拖、常林股份、山东常林、抚挖、北京加隆、西筑南方路机、河南高远等。
四、报名办法:
鉴于俄罗斯展品运输复杂,请尽早报名,将申请表(附件1)填好并加盖公章后传真至我分会,经确认后,请支付展位全款和5000元/人定金,否则不予保留展位,剩余费用在出展前一个月交清。有意开拓国际市场或寻求贸易和技术合作的企业可以随团考察,参展和随团考察人员请自行办理护照,签证由我会代为办理,签证材料:因私护照原件(有效期6个月以上,有对开空白页);两寸彩照2张;清晰的身份证复印件。
五、 组团单位: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
地    址:北京市三里河路9号 建设部大楼
邮    编:100835
联 系 人: 徐若曦(13691067170)
传    真:010-58933930
电    话:010-88366257 
MSN:xuruoxiangel@live.cn
E-mail:xuruoxiwait@126.com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