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11年巴西国际工程机械零部件展

//www.lmjx.net 2011-1-14 18:35:37 中国路面机械网 

展会日期:2011810-13  

         展出地点:巴西移民展览中心

展览周期:两年一届

展品范围:

1.          工程车辆、建筑机械、矿山机械的各类零部件和服务,发动机及动力传动设备、液压与气动、升降设备、工程泵、电子控制设备及元件、安全系统及设备、各种电机、各类轴承、各类零部件、电力及电气零部件;

2.          轮胎、履带及相关零部件;

3.          过滤、润滑系统等;斗齿、钻头及相关;

4.          轴承、齿轮、玻璃、密封件、铸锻件等其他基础零部件;

5.          设备制造商、经销商等服务供应商;

6.          手动工具、水泵、焊机等小型工程机械及工具.

展会概况:

M&T EXPO PARTS & SERVICES 由巴西工程机械协会SOBRATEMA主办,是M&T展的姊妹展,继M&T2009年成功举办后,对于日益飞跃发展的南美洲市场很显然现有的展会计划已经不能满足巴西及周边国家对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市场的需求,因此主办方和巴西政府决定在20118月举办M&T EXPO parts & services展,将满足供需双方洽谈订购。

 

M&T EXPO PARTS & SERVICES是南美洲最专业的工程机械零部件及服务展览会,除了一些知名零部件制造商、经销商参加该展,一些知名国际级设备制造企业如CATERPILLLARVOLVO LIEBHERRKOMATSUSANYLIUGONGMETSOSCHWINGHYUNDAI也都已经在该展上预定了展位,希望通过该展展示企业的售后服务能力,已期望在巴西市场上获得持续销售的能力。

 

巴西是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之一,被认为是世界上发展最为迅速的市场。巴西一直是中国在拉美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也已成为巴西第5大出口对象国之一。2014年巴西里约举办足球世界杯,2016年巴西里约举办奥运会,巴西基础设施落后,急需建材,建筑机械,基础建设,因此这是我国建材产品进入南美市场的最佳时机。

中展公司: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之下属企业中展海外展览公司和京慕国际展览公司从2001年起在国内组织工程机械领域的展商参加国际知名的展览会,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组展实力。随我司展团优势如下:

²       我司与博览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能保证较好的摊位位置;

²       我司能够提供国家正式的批文,协助企业申请中小企业补贴资金;

²       我司提供最专业的签证服务;

²       我司在展位装修和设计风格上始终保持良好的形象;

²       我司提供最专业的境外旅游服务,境外住宿标准均为四星级以上酒店,并距离展馆小于30分钟车程。

参展方式:

收到邀请后,请报名参展的公司务必于201121以前将填好的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以后传真至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业务部,并预交 15000元人民币定金/9平方米摊位。我公司在收到参展申请表及定金后将陆续下文通知其他有关参展事宜。由于摊位有限,我司将按照汇款时间的顺序安排摊位。

优惠方案

1.          同时参加我司10年其他工程机械,建材行业展会2个以上的企业,报名费减免50

2.          老展商报名费减免50%。

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100028)
电话:010-84600563 84600377
传真:010-64671381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