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10年中国施工工程装备供求与管理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www.lmjx.net 2010-8-2 10:56:49 中国路面机械网 
    随着我国工程项目建设水平的提高,施工工程装备在施工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多、越来越广泛,工程设备资产在施工企业总资产中的比重越来越大,对施工企业的价值越来越高。为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发展,推进现代化施工机械设备的有效利用,响应国家构建节约型社会的号召,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于2010年10月14日至15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0年中国施工工程装备供求与管理高峰论坛”。

    本次峰会由中国工程机械易租网承办,邀请行业相关领导、权威专家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施工企业工程机械设备的采购与管理、工程装备企业的营销推广、工程机械融资租赁企业的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为广大施工企业、工程机械设备企业、工程机械租赁企业、行业研究专家等各方搭建高效互动交流平台。
 
深度解读国家政策 探讨产业发展趋势
    本次高峰论坛的主题为,中国施工企业工程机械设备的采购、管理、租赁;中国工程机械产销企业、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企业、中国工程设备配件企业的发展研究等。

    参会人员主要包括国家相关机构领导、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领导及各协会理事成员单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下属部分大型施工企业高层、工程机械设备制造企业、销售企业、租赁企业代表及国内工程机械设备市场研究与咨询专家。届时大家将齐聚一堂共同解读国家政策,分享众多业界人士的经验,共同促进行业蓬勃发展。

    论坛由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组成。主会场将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相关部委领导等出席,就大力开展中国工程机械设备租赁的重要性、中国工程机械设备的有效利用、融资租赁的发展等问题进行分析和交流;分会场将分别就融资租赁、施工企业与工程机械企业大力合作、利用互联网促进设备租赁等话题进行专项座谈。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挖掘背后巨大商机
    在本次峰会同期,还会举办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工程机械易租网与上海东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年中国国际施工工程装备博览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0年常务理事会,协会联络员和通讯员年度工作会议,形成一个为期3天的大型综合性会展。届时各协会的高层领导及协会数百家理事、常务理事和特一级施工企业代表,数百家租赁企业代表和工程机械企业代表将一起参与本次峰会。

    本次峰会是行业内针对施工企业工程机械设备方面的首次大规模高层交流会,搭建行业人士重要的交流沟通平台。活动期间与会者将直观了解最权威且全面的行业信息,针对行业进步中的难点,共商解决途径,我们热忱邀请各方人士携手共建本次盛会,共同促进行业经济发展。
 
    更多详情请参见:http://www.cnerent.com/201010luntan/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