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亚太非公路用车论坛2010”6月10-11号将在北京召开

//www.lmjx.net 2010-3-11 14:46: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由上海律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亚太非公路用车论坛2010 在得到政府、协会等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将于201061011日在中国北京国航万丽大酒店盛大召开。

 

  “亚太非公路用车论坛2010的演讲者和参会者将来自于世界知名企业包括:山特维克、卡特彼勒中联重科斗山机械、徐工集团、沃尔沃等和来自印度、越南、日本的工业联合会。

 

  2009年中国机械工业克服了危机的影响,实现了平稳较快增长,全年产销额均首次突破10万亿元大关。2010年国务院4万亿元投资计划表明中国基建正在进入加速期,外资整车厂纷纷在亚洲扩大投资。

 

  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之下,我们相信2010亚太非公路用车国际峰会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国际行业互动平台。这次峰会的主要话题有:中国未来十年的基础建设规划、亚太非公路用车市场特点及新技术、中国非公路车辆制造商面临的环境挑战、卡特彼勒在中国市场的开拓和分销战略、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整车厂看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产业等

 

  欲成为该次论坛的演讲人或赞助商,请浏览官方网站www.offhighwayforum.com,或发邮件至 david.tai@greenlinkchina.com

 

 

David Tai

2010亚太非公路用车论坛组委会

Committee of APAC Off Highway Vehicles Forum 2010

电话:86 02158313155

传真:86 02158305567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