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604—徐州市久隆密封件科技有限公司

//www.lmjx.net 2006-11-1 11:54: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州市久隆密封件制造厂成立于千禧之年,并于2004年2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制、开发和生产高技术密封元件及耐磨材料的厂家。企业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拥有一大批多年从事密封件及相关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先进齐全,在国内同行业中占有领先地位。企业主要以生产聚四氟乙烯、聚氨酯、橡胶、尼龙、聚甲醛、酚醛树酯等为材料的各种密封件及相关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注塑机械、矿山机械、纺织机械、造纸机械等。 徐州市久隆密封件制造厂自建立之初,始终把“诚信、高效、开拓、奋进”作为公司最重要的经营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提供优质产品为己任,多年来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企业始终秉承着自己的发展战略思想,即“打造国内工程机械密封件行业的旗舰”,要实现这一目标可以说任重而道远,久隆愿与国内外密封件同仁真诚合作,携手打造国内工程机械密封件自己的品牌。 2005年10月,徐州市久隆密封件制造厂正式更名为徐州市久隆密封件科技有限公司。2006年,企业将迁入自己投入巨资建造的集美观大方与领先科技于一身的金山桥工业园新厂房。企业将适时推出拥有全新的科技理念的创新产品和进军国际市场的发展战略思想,久隆全体工作人员坚信,一个腾飞的久隆将崛起于中国的东方工业重镇——徐州。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