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252—HYDROCONTROL SPA

//www.lmjx.net 2006-11-1 12:14: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Hydrocontrol公司位于意大利,是一家在行走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机械)液压元件设计和制造领域的领导企业。
基于提供“行走机械液压控制系统”的理念,Hydrocontrol公司在2006年上海bauma展上推出按应用领域分类的一系列品种齐全的液压产品,包括:
铲土机械应用领域:
用于小型挖掘机的HC-EV系列和HC-D9系列多路阀;
最新研发的用于滑移装载机的HC-SK6系列多路阀;
用于轮式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的HC-D12 系列和HC-D16系列片式多路阀,HC-M25系列、HC-TR90系列和HC-M12系列整体式多路阀。
提升机械应用领域:
HC-M50系列、HC-M45系列、HC-D3M系列和HC-D4系列多路阀;
HC-MV99系列和HC-NVD2系列比例式多路阀,尤其适用于起重机和高空平台。
叉车应用领域:
HC-FL50系列和HC-D4系列多路阀。
农机应用领域:
HC-D3L系列、D4L系列和D9L系列片式多路阀,以及HC-TR55系列整体式多路阀。
为了满足液压控制系统的配套所需,Hydrocontrol公司还在本次展会上推出新产品HC-LHD系列平衡阀,种类齐全的液压遥控元件,包括:软轴控制、先导控制(带1个、2个或4个输出口),手动或电动选择阀,以及带双泵供油或三泵供油的高压供油单元。
同时,Hydrocontrol公司通过和Nem Spa公司间的紧密技术销售合作,在这次展会上Nem Spa公司展出全新系列的SAE标准插孔螺纹插装阀。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