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C45—神钢起重机株式会社

//www.lmjx.net 2006-11-1 12:15: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神钢是一个拥有超过76年(自1930年起)经验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向世界各地的客户和经销商提供物超所值的设备和服务。神钢起重机在性能、操作的舒适性、低维护成本和可靠性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
神钢将参加中国bauma 展并诚挚地邀请所有的对神钢起重机有兴趣的客户和经销商到bauma 展室外展区C45号展台参观神钢起重机的最新产品。
在本次展会上,神钢将展示最新开发的新型起重机“CKE2500-2”。
CKE2500-2,是世界上销量最大的250吨级起重机CKE2500(在五年内销售了超过220台)的发展型,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250吨级起重机,是业界的标杆。
CKE2500-2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的高性能、可靠性、通用性和长寿命,还能在拥有快速的拆装和方便的运输性能等特点的同时,提供绝佳的吊装效率。
神钢致力于制造最好的、最有效率的、最可靠的起重机。神钢的销售额和在世界各地交付的神钢起重机数量的引人注目的增长,体现了神钢的全球市场战略的效果。
感谢不断进取的工程设计人员,不管是在最偏远的地区还是在最严酷的工作条件下,神钢这个品牌就是世界各地用户的提高效率和延长无故障工作时间的最好的保证。
CKE2500-2的主要特点
CKE2500-2 拥有优异的起重性能表,是强大的起升性能、经济的操作性和坚韧的耐久性的完美的组合。主要特点如下:
完美的操作舒适性 
神钢很清楚驾驶员的舒适程度直接关系到作业能否顺利完成。神钢起重机一直以其在起重机操作过程中的极佳的舒适性而闻名:7维可调的豪华座椅,是人体工程学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前窗和天花的结构无横梁,为驾驶员提供了毫无遮拦的前方和上方的宽阔视野。
更强大,更省油,环境友好的新型发动机 
提升、回转、行走所需的动力由更强大,更省油、更安静的日野水冷/直喷/中间冷却/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
发动机功率由235 kW提高到247 kW,提高了5%;符合自2006年一月一日起生效的欧洲非公路用机动设备第三阶段排放标准(欧III标准)。
发动机速度、液压系统的流量和压力由计算机控制的发动机速度感应(Engine Speed Sensing ESS)系统协调,减少了同步操作时的速度变化,从而表现出更平顺、高效的性能。
辅助滑轮提升性能加倍
CKE2500-2的辅助滑轮的钢丝绳倍率由1股绳改为2股绳,提升能力由13.5 公吨提高到27.0公吨,提高了一倍。
精确控制的微速状态 
微速状态时,起重机的液压系统的速度除回转以外降低到正常速度的1/3,大大提高了操作的精确性。
高性能卷扬
大型、超宽的主副卷扬,具有无比顺滑的操作性,延长了零部件特别是钢丝绳和卷筒的工作寿命。CKE2500-2把能持续不断提供液压动力的非自由落钩的卷扬作为标准配置,防止了由于操作失误造成的自由落钩事故。如果客户需要也可以选购有自由落钩功能的卷扬(配备湿式多盘式制动,盘片自动调整和自动平衡)。这些卷扬可以作到真正的免维护;外部的油路可以使制动在长时间连续的作业中保持比较低的温度,最大限度地保证制动操作的平稳。完全封闭的液压系统减少了外部可能的污染,可以提供长达数年的无故障服务寿命。
自由落钩
CKE2500-2的主卷和副卷都有可供选购的自由落钩系统。
神钢以提高通用性和灵活性的智能化工程和精致的工艺而著称,因此,从我们的先进的卷扬系统到有自诊断功能的多功能显示器,在您能看到的任何地方,您都能够发现推动生产效率提高的技术亮点。
作为神钢起重机的生产厂家,我们致力于设计高性能的各种系统,向客户提供有竞争优势的产品。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