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1513—DBT Mineral Processing GmbH

//www.lmjx.net 2006-11-1 12:17:59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德国DBT Mineral Processing公司为德国鲁尔集团下属DBT的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采矿工业中的初级破碎站和重型链式输送机的设计和生产制造。目前已有数百套设备运转于全球各地的井工煤矿和盐矿之中。对于诸如石灰石、石膏等低磨蚀性物料的处理也是我们的主要应用领域。我们的破碎机在隧道建设、 钢筋混凝土骨料再生和特殊物料处理(铝阳极料、石油焦、铝矿渣等)等领域都有卓越表现。DBT Mineral Processing 公司已经成功将水平物料流动破碎技术应用于露天采煤领域
DBT Mineral Processing 公司借助在中国井工煤矿领域的良好声誉,开始进入中国露天煤矿领域。中国客户已经接受了我们的水平物料流动技术:紧促的设计、更大的入料粒度、无需料斗、无需溜槽、无需混凝土基础、独特的处理湿粘物料技术、高移动性和简便的搬迁、无堵塞(过载保护)可逆运转和自动化控制等优点以及由此而带来的好处:。2台1800t/h的可移式破碎机已经在制造中并将于2007年上半年在华南最大的露天煤矿运转!
DBT Mineral Processing公司的破碎机和链式输送机有着广泛的应用和上佳的表现,他们全都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和生产. 如果您需要一套经济的给料破碎解决方案,欢迎您参观bauma中国第1513我们的展位。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