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A65—山东众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www.lmjx.net 2006-10-19 11:35: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山东众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原山东临工挖掘机有限责任公司)是山工集团的直属企业,国家生产全液压挖掘机的重点骨干企业,注册资金1.08 亿元,总资产3 亿多元。享有自营进出口权。主导产品有利渤海尔R9 系列、众友JCM9 系列履带式全液压挖掘机及其变型产品,年生产能力达3000 台。
公司设备精良,检测手段先进,拥有数控等离子薄板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厚板切割机、进口大吨位折弯机、日本东芝产五面体加工中心,数控双面镗铣床、三坐标测量仪、钢材预处理线、奥地利产的焊接机器人、现代化的自动装配流水线、全封闭涂装线、现代化的挖掘机实验场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装备。
公司采用日本、德国的先进技术,主要零部件全部实行国际化采购,经优化配置后,使产品质量更可靠,性能更优越,价格更合理,综合指标更适合中国国情。2000 年经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全面检测,被确定为“质量过硬品牌”。2000 年8 月顺利通过了北京ISO9000 质量体系认证和英国皇家UKS 质量体系认证。2001 年至2003 年,连续3 年被授予国家级“质量合格好产品”称号和山东省“AAA ”级信誉企业。2003 年8 月再次顺利通过ISO9000 质量体系的复评审核,取得了华夏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山东众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建立起来的现代化企业,公司非常注重“以人为本”的管理,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确定了“厚德为本,诚信兴业”的企业理念,“认真做事,诚实做人,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高效快捷,精益求精”的企业作风,“以人为本,无为而治”的管理理念,“能够把平凡做成卓越的人就是人才”的企业人才观,“取之有道,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永远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在市场生态中寻求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让客户成为赢家”的质量方针。
近年来,山东众友积极转换经营机制,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创新求发展,信奉“用户是上帝,一切为用户着想”的经营观念,依靠一流的工艺设备,一流的技术力量,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企业管理,使企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更好地满足国内外广大用户的需求,山东众友在全国各地设有100 多家经销商,60 多个售后维修中心。优质的产品,充足的备件供应,快速﹑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使我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菲律宾、利比亚、巴基斯坦、印度、尼日利亚﹑苏丹、印度尼西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电话:0539-8162426 8152370 国际业务:0539-8178800
传真:0539-8160167 网址:http://www.jcm.com.cn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