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3634—东莞市富特滤芯厂

//www.lmjx.net 2006-10-18 11:55:39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富特滤芯创建于1994 年,位于交通便利、经济发达的广东省东莞市,系ISO9001:2000 国际认证企业,滤清器协会会员企业,是一家专业的集滤清器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港资企业。目前是国内滤清器生产最具规模化、品种最多元化的企业之一。富特滤芯已广覆中国内地各省市,并远销香港、台湾、日本、泰国、法国、马来西亚、伊朗及东南亚等国家。现已开发了空气滤芯、机油滤芯、燃油滤芯、液压油滤芯、油气分离滤芯、油水分离滤芯、精密滤芯、E.D.M. 线切割滤芯、喷涂回收、环保净化滤芯等类型的产品,3000 多种不同规格各方面系列滤芯。其广泛应用于:进口柴油发电机组、挖土机等工程机械、线切割机、火花机、空压机、叉车、汽车等设备的引擎保养,及粉沫喷涂回收系统、电厂、烟厂、医药化工行业的环保净化系统等领域。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