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宇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会商机

2012-11-14 10:27:53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产品介绍混凝土泵车:高科技输送泵可以适用于任何工地,适用于各种高层建筑的固定泵及输送泵。液压潜孔钻机:安全舒适,简单快速的维修,提...

产品介绍

混凝土泵车:高科技输送泵可以适用于任何工地,适用于各种高层建筑的固定泵及输送泵。

液压潜孔钻机:安全舒适,简单快速的维修,提高钻孔覆盖范围。

液压附属装置--破碎器和液压剪:具有高效能生产系统、以及高级专业人士认可的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ISO14001、CE、AEM打击力量测试认证等),韩宇成为建筑以及拆迁现场多产能、最耐用的液压附属产品。

快速连接器:采用二重三重安全装置,自动安全锁油缸设计,超强耐磨材料品质,4销抓勾结构适用于任何液压附属装置。

凿岩工具:减少了零配件的数量,内部的摩擦。提高了钻孔速度。无阻力的活塞运动大大提高了钻孔速度和撞击力。通过空气流通路径大大增强了活塞运转能力。拥有防震和平稳运转的特点。

公司简介

韩宇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韩资企业,主要进口销售自己品牌的液压破碎器及其他挖掘机液压附属装置。公司秉承“优质的品质,专业的服务,消费者真正的满意”为服务宗旨,对公司产品终身负责的原则,现已在全国范围内构建了销售网络,每个省份地区均有代理商。秉承“销售、服务、配件维修”四位一体,全方位构建工程机械专业化体系。真诚与您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打造破碎器行业的王牌品质!

展位号:E2.110/350sqm

展会开放:2012年11月27日- 29日  9 am - 5 pm

 2012 年11 月30 日9 am - 3 pm

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 号

  

本文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2/201211/2012111410275353.shtml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顺利到达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馆攻略 顺利到达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馆攻略
2012年上海宝马展最新展位图 2012年上海宝马展最新展位图
2013上海国际道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 2013上海国际道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