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大华重型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会商机

2012-11-14 10:35:28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合作意向:1、为冶金、矿山、建材、水电、化工、煤炭、电力等行业需求破碎设备、筛分设备、磨矿设备、洗选设备、给料机、输送机、水泥装备、人工机制砂石等成套设备及零部件的客户提供设备需求。

合作意向:

1、为冶金、矿山、建材、水电、化工、煤炭、电力等行业需求破碎设备、筛分设备、磨矿设备、洗选设备、给料机、输送机、水泥装备、人工机制砂石等成套设备及零部件的客户提供设备需求。

2、为破磨设备需求客户提供最佳的流程及方案。

3、为破磨设备用户提共优质的咨询及维修服务。

4、与国际、国内拥有先进技术水平的破磨设备研制企业进行技术合作,共同开发智能化产品。

5、与破磨行业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进行技术合作,取得科研开发新突破。

6、与矿山机械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组织进行交流沟通,共同促进行业向前发展。

7、诚征国内外有实力的矿山机械经销商。


主要的目标客户:

冶金、矿山、建材、水电、化工、煤炭、电力等行业需求破碎设备、筛分设备、磨矿设备、洗选

设备、给料机、输送机、水泥装备、人工机制砂石等成套设备及零部件的客户

产品介绍:

PL立式冲击破碎机是我公司研制开发的物料与物料、物料与金属撞击破碎机,于1991年通过国家新产品鉴定,1992年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并获得国家号902183745)。本机有“石打石(PL)”和“石打铁(PLST)”两种类型。

PYG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是我公司在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基础上,经过优化设计研制的一种高能层压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为了提高其主轴的强度,将底部单缸改为外部多缸,从而增大了提高机架强度的空间,使得机架强度足够强。

AF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改变了传统的细碎理念,采用先进的层压破碎技术,可替代反击式破碎机生产颗粒均匀细小的石料。

C系列颚式破碎机是引进法国技术,与法国ALTAIRAC公司合作开发的新一代颚式破碎机,与同类机型相比较,其产量高、能耗低、结构可靠、操作维护渐变,是粗碎各种岩石的优选设备。

公司: 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280号
展品大类: 破碎机械
新闻联系人: 程自强
电话.: +86-0379 62669999
传真: +86-379 62669988
手机: +86-13603965355
电邮: Lydhjq@163.com
网站: www.huazn.com
 

本文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2/201211/2012111410352857.shtml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顺利到达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馆攻略 顺利到达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馆攻略
2012年上海宝马展最新展位图 2012年上海宝马展最新展位图
2013上海国际道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 2013上海国际道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