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机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会商机

2012-11-14 10:45:19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公司简介西安,古称长安,为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距今有3000多年的历史。中国历史上共有13朝建于此,它也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位于中国的心脏...

公司简介

西安,古称长安,为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距今有3000多年的历史。中国历史上共有13朝建于此,它也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位于中国的心脏位置。

 

位于中国西安的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筑路机械建筑机械桥梁机械和各类金属结构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维修服务的上市公司。

建设机械前身始建于1954年,是我国“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的配套企业之一,工程机械创业时期八个主要制造厂家之一,全国五大金属结构厂之一。

走过近半个世纪的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其高科技、高精度、高自动化的精良设备和训练有素的企业员工,是企业高效率、高质量的根本保证,为中国和世界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引进德国技术、中德联合生产的SCMC-ABG423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并以其在全国的首位市场占有率而载入中国企业新纪录,“三捷”牌稳定土拌和机和“建设”牌翻斗车均被中质协用户委员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金属结构产品以高、大、精、难的特点蜚声海内外。

公司还推出滑模式混凝土摊铺机、轮式摊铺机、改性沥青设备、路面铣刨机压路机和集装箱移动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等高科技产品。大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系列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质量,参与成渝、沪宁、京广、太旧、西宝、呼包、杭甬、郑洛、广湛等数十条攻速公路以及北京国际机场、上海虹桥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重大项目的施工建设。

公司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在连续三年获得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之后,又获全国质量效益先进性企业特别奖的殊荣。获“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全国质量管理奖鼓励奖”、“全国技术改造先进企业”、“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我们将秉承公司理念:“用我们的真诚和勤奋与用户和各方贤达合作共事、同筑未来”。我们将发扬企业精神:锲而不舍,创造卓越。

作为中国建设机械制造业的先驱者,正在拓展更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产品介绍:

SDR280旋挖钻

采用自制的专用旋挖钻机底盘,机动性强,工作更加可靠,维护更加方便,双回转减速机驱动,对于复杂的地层有着卓越的稳定性。变幅机构为平行四边型铰接机构,具有结构简单、稳定、机动灵活等优点。采用美国Cummins QSM11-C400 (康明斯)发动机,发动机侧置,结构便于维修保养。废气排放符合TIER3标准,可靠性好,耐用,环保,节能。液压系统采用恒功率负流量控制系统,液压元器件均采用进口力士乐等名牌产品,保证了系统的稳定、可靠、耐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控系统,独特的桅杆垂直度自动监测,手动和自动调整;钻孔深度自动检测显示和控制系统,故障报警,自诊断及及信息显示系统,使机器始终处于最优的运行状态。

SDR220

采用自制的专用旋挖钻机底盘,机动性强,工作更加可靠,维护更加方便,对于复杂的地层有着卓越的稳定性。变幅机构为平行四边型铰接机构,具有结构简单、稳定、机动灵活等优点。采用单层绳卷筒,避免钢丝绳的相互挤压,大大提高了主卷扬钢丝绳的使用寿命采用美国CumminsQLS9-C325 (康明斯)发动机,废气排放符合TIER3标准,可靠性好,耐用,环保,节能。

采用全液压传动系统,主作业系统采用恒功率正向流量控制,辅助作业系统采用了独特的小流量LS 控制,液压元器件均采用进口力士乐等名牌产品(全套力士乐),保证了系统的稳定、可靠、耐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控系统,独特的桅杆垂直度自动监测,手动和自动调整;钻孔深度自动检测显示和控制系统,故障报警,自诊断及及信息显示系统大,使机器始终处于最优的运行状态

ABG7620履带式沥青混凝土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9m:摊铺厚度:0-300 mm;理论工作效率:最大700t/h;发动机功率:170kw;

世界上最先进的多功能摊铺机

ABG8620履带式沥青混凝土摊铺机

摊铺宽度:2.5-13m:摊铺厚度:300 mm;理论工作效率:最大900t/h;发动机功率:182kw;

世界上最先进的多功能摊铺机

CM2000路面铣刨机

最大铣刨宽度:2000mm;铣刨深度:0-300mm;工作速度:0-30m/min;发动机功率:448kw;高可靠性,具备当今先进水平

CM1001路面铣刨机

最大铣刨宽度:1100mm;铣刨深度:0-150mm;工作速度:270m/min;发动机功率:160kw;高可靠性,具备当今先进水平

SRD120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产品介绍

SRD120全液压串联式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是建设机械最新研制的一款双驱动、双振幅高频沥青振动压路机。可用于温度高达140°以上、沙漠地区以及海拔在3000米的路面施工。SRD120压路机可以轻松解决各种沥青路面材料作业。

在整个设计中我们借鉴行业成熟的技术,收集并改善市场现有产品的不足之处,融入我们的企业文化和地域特点,独树一帜,具有陕建特色的压路机。

SRP260J轮胎压路机

SRP260J 轮胎压路机主要适用于沥青路面及基础层、次基础层的压实施工,是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建筑工地的理想压实设备,由于其对压实材料的柔性碾压,避免了压实材料的虚压现象,压实效果和压实机理均优于其他机型,特別适用于高等级公路路面的沥青面层的最终压实作业。 

SRS200J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SRS200J是建设机械最新研制的一款机械驱动双振幅振动压路机。作为单钢轮系列的主打产品,该机借鉴行业成熟技术,在操纵性能、驱动性能、压实性能、可靠性、维修性能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本机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基础层、次基础层及填方的压实作业,是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建筑工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SUM090稳定土摊铺机产品介绍

SUM090稳定土摊铺机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高端全液压履带式摊铺机,产品性能高于国内领先水平,接近国际先进水平,配置9m双夯锤机械熨平板,最大摊铺厚度可达500mm。适用二级以上公路摊铺,以摊铺稳定土为主要功能的全液压履带式摊铺机。

产品适应高速公路、等级公路、专用公路、城市道路、机场跑道、停车场、工业场地的底基层、基层、面层摊铺,既可摊铺沥青混凝土,也可摊铺水泥稳定土、二灰砾石等材料,通过不同的配置可适应高海拔、高温等环境下的作业。

标签: 陕建
本文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2/201211/2012111410451959.shtml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顺利到达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馆攻略 顺利到达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馆攻略
2012年上海宝马展最新展位图 2012年上海宝马展最新展位图
2013上海国际道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 2013上海国际道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