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宇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会商机

2012-11-14 10:11:48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公司主要产品:C系列擦窗机、ZLP系列高空作业吊篮、SCP施工升降平台等。公司简介博宇(无锡)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博宇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

C系列擦窗机、ZLP系列高空作业吊篮、SCP施工升降平台等。

公司简介

博宇(无锡)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博宇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是一家集设计、制造、施工、安装为一体的专业生产高空作业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占地28000m2,建筑面积15000m2,在国内各大城市设立了15家办事处。公司拥有各类中、高级技术人员30余人,C系列擦窗机、ZLP系列高空作业吊篮等产品达到了国际上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公司于2008年通过了CE认证,目前公司已有35%的产品远销海外市场

公司以“一流的高空作业设备专家”为奋斗目标,以“诚信、专业、积极、创新”为经营理念,通过招贤纳才、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文化等举措不断加快公司的前进步伐。

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加工、检测设备,以严谨的设计、领先的工艺、严格的检测,确保公司的每一件产品的质优价廉,为求我们的产品超越客户的期望价值,倾力打造国内高空作业设备第一品牌

资质荣誉 博宇(无锡)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擦窗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已有10年之久,是国内从事擦窗机产品的龙头企业。

在设计、制造、安装过程中我们严格遵循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的要求,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已获得: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用户满意产品荣誉证书;江苏优质产品;江苏AAA资信;全国质量信誉有保障供应商等级证书等一系列资质及荣誉。 

本文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2/201211/2012111410114838.shtml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顺利到达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馆攻略 顺利到达2012年上海宝马展展馆攻略
2012年上海宝马展最新展位图 2012年上海宝马展最新展位图
2013上海国际道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 2013上海国际道路建设与养护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