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展会信息 > BAUMA > 参展企业 > 列表

积蓄新动能 雷萨重机宝马展首发55吨起重机新品

积蓄新动能 雷萨重机宝马展首发55吨起重机新品

 备受瞩目的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于11月22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作为绿色动力引领者,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提供全方位施工解决方案的雷萨重机携旗下系列明星产品盛装参展。

[详情]

2010年上海宝马展参展企业:室外场馆

Outdoor Outdoor.A02 马尼托瓦克起重集团 Outdoor.A03 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 Outdoor.A07 水山机械设备。

[详情]

2010年上海宝马展参展企业:室内N5馆

Hall N5 N5.101 奉化市朝日液压有限公司 N5.103 宗荣实业有限公司 N5.104 南京道广建筑模板有限公司 N5.1。

[详情]

2010年上海宝马展参展企业:室内W5馆

Hall W5 W5.6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W5.101 广山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W5.102 北京华德液压工。

[详情]

2010年上海宝马展参展企业:室内E7馆

Hall E6 E7.103 镇江同立橡胶有限公司 E7.104 泊姆克(天津)液压有限公司 E7.107 森佩富莱(上海)特种橡胶制。

[详情]

2010年上海宝马展参展企业:室内E6馆

Hall E6 E6.100 浙江海德曼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E6.102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 E6.103 伊来科有限。

[详情]

2010年上海宝马展参展企业:室内E5馆

Hall E5 E5.101 宁波中意液压马达有限公司 E5.102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E5.103 丹纳赫西特传感工业控制。

[详情]

2010年上海宝马展参展企业:室内E4馆

Hall E4 E4.101 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E4.101 戴纳派克(中国)压实摊铺设备有限公司 E4.104 。

[详情]

2010年上海宝马展参展企业:室内E3馆

Hall E3 E3.10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E3.104 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 E3.105 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

[详情]

2010年上海宝马展参展企业:室内E2馆

Hall E2 E2.101 德海机械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E2.102 上海力克机械有限公司 E2.107 德国富驰流体技术有。

[详情]

2010年上海宝马展参展企业:室内E1馆

Hall E1 E1.104 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E1.106 贝赛尔机械(三河)有限公司 E1.107 统屋机械股份。

[详情]

4241—上海驿通密封件有限公司

上海驿通密封件有限公司是台湾伯耕大陆公司销售点,产品获ISO9002认证。专业销售液压气动密封件及重机零配件。

[详情]

1445—斯蒂奇·福霖 (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

斯蒂奇·福霖 (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并提供混凝土砌块成套生产设备。公司独有的粉煤灰烧结陶粒工艺技术具有“投资少、产量高、大掺量、成本低、节能环保、安全可靠”及自动化和工业化生产为特点,从事高强粉煤灰烧结陶粒经济实用技术的研究和工艺设备的开发。

[详情]

1328—株式会社鹤见制作所

株式会社鹤见制作所,是具有80余年生产经验和历史的日本泵类企业的老字号。其中潜水泵产品的生产始于1953年。如今优良的品质使鹤见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并且在专业潜水泵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为日本国内第一位。 鹤见产品不仅限于日本国内,其海外市场也在不断扩大。

[详情]

1513—DBT Mineral Processing GmbH

德国DBT Mineral Processing公司为德国鲁尔集团下属DBT的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采矿工业中的初级破碎站和重型链式输送机的设计和生产制造。目前已有数百套设备运转于全球各地的井工煤矿和盐矿之中。对于诸如石灰石、石膏等低磨蚀性物料的处理也是我们的主要应用领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