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揭幕领略现代建设装备新风采

2011-10-19 21:14:15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2011年10月18日,BICES 2011在北京九华山庄正式拉开帷幕。上午10:00时整,在现代建设装备展台,伴随着优美的书法表演,现代展台开展剪彩...

2011年10月18日,BICES 2011在北京九华山庄正式拉开帷幕。上午10:00时整,在现代建设装备展台,伴随着优美的书法表演,现代展台开展剪彩仪式正式举行。9系列液压挖掘机、最新上市的装载机以及现代叉车等经典产品悉数亮相,以可靠的质量、完善的配件及服务和优异的性能赢得了众国内外观众的赞赏与喝彩,同时也开辟了现代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新历程。

\


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现代得了行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产品线不断扩充,产品质量得到极大提升。此次参展的现代R275LC-9T型液压挖掘机配置大屏幕液晶显示屏,中文菜单式操作系统,全新设计的驾驶室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具有低噪声、广视野等优点,同时安装了新型的管理系统,支持远程故障诊断。此外,最新上市的HL850K型轮式装载机,传承了现代一贯的设计理念,整体式结构的铲齿及高耐磨的特殊钢制刃板,采用双圆锥滚子轴承和对中布置的铰接结构,低油耗、低噪声、大轴距,确保了产品种优异性能和效力。
韩国现代重工业株式会社副社长、建设装备本部长崔秉九先生最后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市场都是现代关注的重点。未来我们积极突破创新,通过研发挖掘机及各类附属选购装备,深挖装载机等新市场,以一机多能、方便快捷为目标,实现用户利益最大化。现代将以全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迎接各种挑战,力争在中国变革图强,奋勇开拓,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赢得中国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