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2011-10-21 16:20:18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及工业车辆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1)于2011年10月18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

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及工业车辆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1)于2011年10月18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BICES 2011,并带来其产品信息和服务信息,尤其引人注意的是与真实设备等比例缩小的沥青搅拌设备模型:GLB—2000。

\

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BICES 2011展台 展台展展

此次展会,铁拓机械带来了GLB—2000沥青搅拌设备模型,此款设备是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的主打产品,在设计方面此款设备具有带裙边的喂料皮带、骨料提升机采用板链提升、采用进口品牌振动电机驱动的直线式振动筛、热料仓容量大、带有故障自诊断反馈程序的全自动电脑/手动控制系统、模块化设计、预留热再生设备接口等独特的、人性化设计,同时还具备了一级惯性除尘加二级布袋除尘器系统和楼体负压防尘设计、根据欧洲标准的环保概念,为客户提供了该设备在粉尘排放、酸性物质排放和噪音控制等方面全面达标的保障,能做到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

\

GLB—2000沥青搅拌设备模型 

本次展会铁拓的精彩亮相,不仅展示了福建铁拓公司作为中国著名沥青搅拌设备、沥青再生设备制造基地的实力,同时吸引了众多用户前来观摩洽谈,在展会上大受欢迎。相信铁拓也会借此机会,开拓出一片更为广阔的而未来。

相关资料: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沥青混和料搅拌设备及再生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中国沥青搅拌设备/沥青再生设备制造基地。铁拓机械始终以“精诚服务客户”作为公司发展的源动力,笃守“铁意精诚,拓展无限”的经营理念,公司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及欧亚非等30多个国家,其中移动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销量占中国市场销售总量的60%以上,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首位。同时连续三届被中国质量管理协会用户委员会评为“产品质量满意”、“售后服务满意”的“用户双满意企业”。 

标签: 铁拓机械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