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2011-10-24 12:14:40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2011年10月18日,BICES/IVEX2011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11年10月18日,BICES/IVEX2011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工程机械行业巨头约1200家参展商同台竞技,汇聚了世界各地的数万名行业客户前来观展,展出面积20万平米,是BICES有史以来参展企业最多、涵盖产品最为全面、规模最大的一届盛会,为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

恒天九五展台参观者络绎不绝

在这场行业盛会上,恒天九五以品质精良的产品、独具特色的展台、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示了企业整体实力,在1000余平方米的展位上大展精彩。公司参展的几大主导产品:挖掘机械、桩工机械、非开挖设备等多款机器,包括JV55-7、JV70-7、JV85、JV150、JV235LC全系列液压挖掘机,JVR180 、JVR360旋挖钻机、JVD200、JVD280水平定向钻等均表现不俗,取得良好成绩。

\

参展产品水平定向钻

\

参展产品挖掘机

\

参展产品旋挖钻机

展会期间,长沙市副市长文树勋带队与长沙市经开区领导一行多人来到恒天九五展位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对恒天九五展位设计、参展产品、品牌形象、企业实力给予高度评价。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高级顾问韩学松带领业内专家来公司展位指导。中国恒天集团总裁刘海涛、副总裁李晓红一行,恒天重工主管市场营销的蒙总也分别前来考察,对恒天九五的发展给予厚望。

\

长沙市副市长文树勋一行莅临展位

标签: 恒天九五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