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盛机械”华丽绽放BICES2011

2011-10-18 21:46:27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熔盛机械开幕式现场10月18日,2011北京BICES展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开幕,来自安徽合肥的熔盛机械有限公司在母公司熔盛集团的鼎力支持下,携...

\

熔盛机械开幕式现场

10月18日,2011北京BICES展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开幕,来自安徽合肥的熔盛机械有限公司在母公司熔盛集团的鼎力支持下,携旗下“ZY”和首次公开的“RS”两大系列挖掘机正式亮相北京“BICES2011”。

 \

                     董事长助理姚广志致辞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北京展的主题是“绿色·变革·擎起未来”,从某种意义上说,恰好与熔盛机械近年的发展历程有些不谋而合。2010年3月,熔盛集团在合肥投资设立了“熔盛机械有限公司”,并通过并购合肥振宇正式进军工程机械行业,让熔盛机械在发展初期就站在了行业制高点上。当然,熔盛人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进步,从2010年11月到2011年6月28日熔盛机械仅用了7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总装车间的建设,并实现同期首台挖掘机下线,创造了同行业工程建设中的一个奇迹!而后,熔盛机械再度发力,通过汇集行业经验、加强对市场环境及客户需求的不断认识,终于在本届“BICES展”上隆重推出酝酿已久的RS系列挖掘机,而其新型的强夯机、履带吊等产品也已进入最后的研制阶段。熔盛机械华丽的蜕变,和崇尚绿色人文的企业内核不由的让人赞叹。

\

熔盛机械代理商代表致辞

 

此次是熔盛机械首次亮相北京BICES2011展,展台总面积1550㎡、共有14台产品参展。现场共分为设备展示、商务洽谈、活动表演和设备现场演示四个区域。作为新品牌、新产品的正式发布,熔盛机械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前来咨询的国内外客户络绎不绝,产品展台前更是人流如织,部分大用户表示会后将专程前往合肥,对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增强对公司产品进一步的认识,并明确表达了未来的合作意向。这既是熔盛产品的魅力所在,更体现了熔盛在展台设计、展会刊物、视频以及工作人员言行等方面的注重,熔盛人正努力向国际化标准迈进。

\

一直以来,熔盛机械在产品技术与创新性上不断加大力度,同时更在产品施工工况、用户实际需求上倾注了大量的精力。今年年初,熔盛机械对产品进行了全新的调整,不断加强对市场环境及客户需求的认识,大力推进产品的研发及核心技术革新,同时积极完善营销、服务网络。由于汇集了大量行业内专业人才,使得熔盛机械的发展更加迅速,产品线进一步拓展,目前已向强夯机、履带吊等新领域延伸并取得了喜人的成果。此次展会,熔盛机械以挖掘机产品作为展示亮点,其产品从ZY16-7到RS460间的各吨级产品均有分布,其中更有应由于湿地作业的ZY210SD型湿地挖掘机,产品线布局相当齐全,展现了其全系列挖掘机产品研发制造的超强能力。

\

展会现场,熔盛机械通过设备的现场演示及与观者间的互动,集中展示了设备的整体性能,并通过挖掘机技巧性节目的花样表演,引来了观者的阵阵掌声和喝彩,也使现场观众对熔盛及其产品拥有更多元化的认识。熔盛机械高配置、高性能的优势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加之优良的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良好口碑,使得现场签单数量激增。客户们纷纷表示,熔盛品牌产品性能好,服务很贴心,熔盛品牌值得信赖。

\

前进的路上,熔盛人坚定的喊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再创熔盛重工的辉煌;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造成中国工程机械的熔盛品牌;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和各界打造合作共赢的平台”。相信站在巨人肩膀上的“熔盛机械”,必将迸发出激情的力量,为工程机械领域带来新的精彩!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