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10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车辆及配件采购供应商大会

//www.lmjx.net 2009-12-16 11:57:26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时间:2010316-18  地点:徐州国际会展中心

CVSVE 2010得到相关20个行业协会的官方支持,成为在中国地区唯一认可的专业工程机械配件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展览交易大会。本展也是2010年度唯一获得政府支持的工程机械设备展,实力超然。预计CVSVE 2010展出面积将达到50000余平方米,将有来国内外的400余家知名企业展出其最新产品。

 

批准单位: 中国商务部信息中心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

主办单位 江苏省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工程机械车辆配件协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重型汽车工程机械配件流通专业委员会

铜山工程机械专用车辆制造工业协会

 

协办单位: 徐州金正公路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火炬计划徐州工程机械产业基地管委会

承办单位:北京优创佳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徐州市倾力打造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基地

徐州市政府作出了把徐州市建成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基地的决策。以徐工集团、星月集团、机电研究所、金正公路、天地重工、利渤海尔、美驰车桥、正宇集团、卡特彼勒、宗申集团、罗特艾德为产业龙头的一批工程机械企业,为推动徐州市装备制造业振兴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工程机械产业是徐州经济开发区的重点骨干产业之一,徐州工程机械产业基地是国家科技部在苏北批准的第一家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我们将紧紧抓住这一有利的发展契机,倾全市之力打造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基地。

 

徐州国际影响力的工程机械生产研发基地。

工程机械产业是徐州经济开发区的重点骨干产业之一,徐州工程机械产业基地是国家科技部在苏北批准的第一家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我们将紧紧抓住这一有利的发展契机,充分发挥现有重点企业的支撑带动作用,徐州市现已形成了以徐州工程机械集团为核心,以1000多家工程机械企业为集群的庞大产业,工程机械已经成为徐州的品牌和骄傲。在徐州经济开发区内,集聚了徐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徐州金正公路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徐州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利渤海尔混凝土机械有限公司、徐州三星机械有限公司等一大批技术水平高、企业规模大的重点工程机械企业,形成了工程起重机、压路机装载机挖掘机16大类80个系列400多个工程机械品种研发生产的基地型产业发展态势。

 

徐州将用3年时间打造中国工程机械第一城

徐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用3年时间把徐州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制造基地,力争2010年全市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使徐州成为中国工程机械第一城


  我们相信,随着中央4万亿拉动内需投资引爆工程机械采购热潮和我们十年办展经验的积累,徐州作为公认的中国工程机械和专用车辆的制造中心,无疑是这次行业聚会交流的最佳地点。我们相信,您将不虚此行,满载而归!期盼您的光临!

 

  展览--时间: 报道布展:20103 14—15      开幕式:2010 316 930

展示交易:2010316—18        展:20103 181500 

  展览地点: 徐州国际会展中心   徐州市淮海食品城)

  同期活动:  现代工程机械故障诊断与排除技术交流会   工程机械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演示

工程机械行业应对金融风暴高峰论坛       工程机械主机及配套件招商活动

  展出范围

工程机械:挖掘机械 铲土运输机械 筑路机械 压实机械 混凝土机械 道路养护机械 桩工及地下工程机械 工程起重机械 叉车、物流搬运和港口机械 沥青设备 凿岩及风动工具 施工电梯 钢筋预应力机械 模板及脚手架等。

专用车辆:专用车辆:重型卡车、自卸车、混凝土运输车、输送泵车、大型拖车、多功能养护车、道路清障车、除雪车、扫路车、洒水车、环卫车、散装水泥运输车施工现场专用车及其他各种专用车辆等。

工程机械附件及基础零部件:发动机 液压件 传动系统 检测设备 GPS 控制系统 软件;各种进口工程机械配件;进口重型柴油车配件;各种国产工程机械配件;国产重型汽车配件;国产零部件配套生产企业。

设备状态检测与诊断:振动检测仪器、轴承及齿轮箱检测仪、电子气检测仪器、转速表、油液检测仪器、温度测试仪器、噪声检测仪器、通用检测仪器、专家诊断系统、智能与远程网络检测诊断技术、基于虚拟仪器的检测诊断技术与软件、专家车辆跑合实验台等;

润滑与液压修复:润滑油、液、脂、液压轴及油液添加剂技术、新型自动化润滑装置、集成液压系统、新型液压泵阀、油液净化设备及液压系统清洗机等;

 

专业观众和买家:

1、生产单位:工程机械生产制造商。

2、贸易单位:工程机械批发商、代理商、零售商、工程机械市场

3、工程建设单位:工程项目人员或项目经理、甲方工程单位、房地产项目单位、施工单位、工程承包单位。

4、设计研究单位:工程机械设计、监理、咨询单位、科研院校。

5租赁公司。

6、个体工程承包者。

 

展览服务包:

保证您在享受自由展示企业形象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实现展位的价值,我们提供了如下三个服务包:

A、              标准展位(3M×3M):                                                                                

国内企业: 人民币5800/9平方米;

境外企业: 1200美元/9平方米;                

标准展位配备: 三面围板、一桌二椅、楣板、射灯或日光管二支.

                                               

B 供希望制作符合其公司风格展台的参展者选择。

室内光地:(最少36平方米起租);境内企业:人民币480/平方米;

境外企业:室内光地每平方米(36 m²起租)100美元:

注:光地不配备带任何设施,由参展商自备或委托组委会指定搭建公司设计、装修。     

C 室外广场展区(最少100平方米起租)300/平方米;(限于大型车辆展示)

 

预定--展位:

如果您有兴趣在CVSVE 2010上预定展位,请向以下联系人提交您的详细联系方式,并说明您选择的服务包,以便我们的销售团队与您联系。谢谢!

 

CVSVE 2010展览会筹备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八里庄街道五孔桥35号院鑫荣泉大厦443

联系人: (经理)          手机:13051889220

话:010- 5152 1206  

真:010- 5152 1202   

E-mail:chinadongjie@163.com   

网址:www.xuzshow.com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