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08年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中国机电建材产品展览会

//www.lmjx.net 2008-3-17 10:12:2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于2008626日(周四)至28日(周六)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国家体育中心举办“2008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中国机电建材产品展览会”。

“中国机电建材产品展览会”是应吉尔吉斯国家工商会邀请,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华阳技术贸易(集团)公司和中国贸促会新疆分会承办的专业性贸易展览会。

 

一、           展览会概况

展览会名称:

中国机电建材产品展览会

China Machinery, Electronics and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

展出时间:

2008626日至628

展出地点:

比什凯克国家体育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华阳技术贸易(集团)公司

 

中国贸促会新疆分会

邀请单位: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工商会

展出内容:

 

 

机电类:

•大型工程机械

•汽车、摩托车行业

•开山开矿设备

•装载运输特种车辆设备

 

筑路机械

•农业机械

 

•各行业专业机械、零配件

•专用制造设备、零配件

 

 

 

建材类:

建筑机械设备

•建材类产品

 

 

•房屋材料类产品

热门产品包括: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掘进机 挖掘机 挖掘装载机 挖沟机;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 :锚固钻机 潜孔钻机 非开挖导向钻机 冲击式钻机;工程起重机械:汽车起重机 卷扬机 龙门吊 高空作业平台;钢筋和预应力机械 :压管机 冷轧机 修复机 液压机 钢架管调直机; 气动工具:气动搅拌机 气动剪切工具 气动马达 高压注油器; 混凝土机械:车载泵 混凝土搅拌机 混凝土搅拌楼()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混凝土布料杆;

★开山开矿设备: 钻车 凿岩机 破碎机 压缩机; 锚固钻机 潜孔钻机 非开挖导向钻机 冲击式钻机; 选矿设备-破碎设备 水力选矿设备 浮选设备 分级设备 筛分设备 磁选设备 其他选矿设备;冶炼设备-冶炼成套设备 炼铁设备 炼钢设备 轧钢设备 焦化设备 切断设备 其他冶炼设备;矿业装卸设备;矿业输送设备;矿山施工设备-凿岩机械 矿用提升设备 其他矿山施工设备 钻采设备 爆破设备;地矿勘测设备:其他地矿勘测设备 钻探机 矿业测量仪器 矿业物探仪器。

 

装载运输特种车辆设备:运输车 推土机 铲运机 平地机 ;清障车 洒水车 清洗机 喷洒车 消防车; 建筑用车辆、矿用车 拖车 内燃平衡式叉车 三向堆垛叉车;

 

★汽车、摩托车及其配件: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摩托车,摩托车发动机,轮胎、汽车发动机

 

筑路机械路面机械-平地机 摊铺机 扫路车 划线车;压实机械-压路机 夯实机 震动夯 碾压机;桩工机械-桩机 柴油打桩锤 液压剪 桩机 钻孔机

 

★农业机械:柴油机、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播种机、农用运输车、水泵、电动脱粒机、脚踏脱粒机、碾米机、抽水机、干燥机、水利设备

 

★建筑类:建筑机械设备及建筑材料;建筑工具和建筑技术;安全设备系统;建筑施工材料;太阳能设备、地暖设备、钢构活动房。

二、参展费用

展位费

标准展位(9m2)

15,000元人民币

 

室外光地(36m2)

1,650元人民币/ m2

 

标准展位包括:

1)   标准展位,含两面或三面墙板、司标板、地

毯、2盏射灯、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一

个纸篓;

2)报名费

3)展览会收取的清洁费、电费。

 

展品

运费

另文通知

该价格包括国内指定口岸至展览会展位的单程运输价格;展品关税自理;自运展品者免收该项费用。

人员

费用

每人13,000元人民币

 

含签证费、往返机票、在外8天的住宿、膳费及展后市场考察活动等费用。展团出发集合地点为乌鲁木齐市。

 

 

三、展览会特点及优势介绍

1市场与时机

吉尔吉斯斯坦地处中亚腹地、欧亚大陆枢纽地带,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对中亚、西亚、南亚、独联体诸国和东欧等国家辐射的重要转口贸易中枢,辐射消费人口总量达16亿以上。吉首都比什凯克市是中亚地区知名的商品集散地。吉尔吉斯是中亚五国乃至独联体国家中唯一进入WTO的国家,其经济深度依赖进口,目前正处在快速增长期,引资和外贸政策不断改善,今年八月在吉尔吉斯比什凯克成功召开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使得吉尔吉斯再次为世人瞩目。吉国政府和普通百姓对华友好,很大程度上缘于这几年在吉国投资的中国企业在当地有着良好的口碑,这为我国企业进入吉尔吉斯构建了良好的环境。

 

2.展览会起点高

吉尔吉斯官方以及商业界的高层人士对该展览会都高度重视,积极提供配合与协助。我展览会的吉方邀请单位吉尔吉斯国家工商会(Chamber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of Kyrgyz Republic)是吉尔吉斯斯坦全国性商会,在吉尔吉斯政界、商界有很强的影响力,在邀请专业买家、专业观众、以及展览会的宣传广告方面将提供大力支持。

 

3.专业精心组织、有效的广告宣传

我会将以专业的组展水准与资金筹备此次展览会,在展览会的广告宣传、媒体舆论、专业客户的邀请、展位设计和搭建等各个方面我会都将加大投入,以专业的工作以确保展览取得最佳的展出效果。

(1)广告宣传将采取本地化策略,覆盖吉尔吉斯全境及相邻的哈萨克斯坦以及乌兹别克斯坦两国

(2)展览会展位设计方面:

★整体设计,突出国家整体形象,打造“中国制造”的概念

★为参展公司的品牌商品展示和企业CI提供个性化的设计服务

      设立信息咨询台和专业观众信息登录台,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信息服务以及便利的通讯联系等服务

 

请有意参展的企业于2008331日前将参展申请表交我会指定报名机构。(申请表后附,也可登录http://expo.ccpit.org/,点击“资料库”→“文件下载”→“参展申请表”,下载申请表,并请传真或邮寄至我会指定报名机构)

 

 

 

全国范围联系人:

:

唐琳琳

    :

01065305258-803      13683318380

   :

01065305262

    :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9号华贸中心4号楼807

    :

100025

电子邮件:

Duming@ccpit.org

联系单位:

中国华阳技术贸易集团公司

 

四、参展报名须知及注意事项:

此次赴吉办展在签证、展团活动、后勤安排等方面必须统一,要求全体展团人员从工作和安全的角度出发,必须全部随团。

吉尔吉斯签证所需时间较长,请参展企业务必在2008520日之前将参展人员办理吉尔吉斯签证前期资料寄送我会,主要包括:

1)         护照资料页复印件

2)         护照照片2张(近三个月免冠两寸照片)

3)         身份证复印件

4)         工作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工作单位介绍信(使用单位文头纸,写明申请人职务,出访目的和访问时间,并加盖公章)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