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08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机械(山东)展览会

//www.lmjx.net 2008-1-17 11:27:32 中国路面机械网 

展会时间:2008330日—41

展会地点:中国·济南  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济南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山东省道路运输协会

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分会

韩国汽车工业协会

                    韩中文化交流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日照委员会 

济南华鲁盛世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济南市经济委员会  济南市交通  济南市发改委  济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山东省17地市道路运输协会

展会概况:

    山东是我国沿海经济、旅游大省,经济总量位居全国第二位。山东省将投入1050亿资金进行公路事业建设,到2010年,山东省将基本建成“五纵连四横、一环绕山东”的高等级公路网,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5000公里。同时,到“十一五”末,全省统计范围内公路总里程将突破9万公里。

    “十一五”期间全省住宅建设计划投资7830亿元,住宅竣工面积2.4亿平方米,商品房竣工面积2.18亿平方米。到2010年,城市人均住宅建筑面积达到30平方米。去年我省工程机械工业共完成工业总产值5131.17亿元,实现销售收入4833.17亿元,在全国同行业中排第三位。

    为适应我省建筑工程市场的快速发展对工程建筑机械的强大需求,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机械(山东)展览会”于2008330-41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必将是一次规模宏大、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影响广泛的又一次盛会!

◆参展范围:

1工程机械及设备:挖掘机械、装载机路面机械、压实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路桥设备、平地机、铲土运输机械、凿岩机械、钢筋机械、筑桥机械设备、沥青搅拌站、沥青摊铺机、市政工程机械及其它成套焊接设备、空压机设备、柴油发电机组、风动工具、水中控井、隧道施工用成套设备与机械、下水道施工维护系统和坑道施工系统、各种零件及附件、专用润滑油、维修检测与技术设备等。

2、工程车辆展区:工程专用车辆:散装水泥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输送泵车自卸车随车起重机、大型拖车、挂车、集装箱运输车、路面养护工程车、施工现场专用车、改装车等。

3、工程建筑机械及设备:塔吊、搅拌机、风镐机、钻机、桩机、模板、模板修复机、振动机、钢筋切断机、弯曲机、焊接设备及配件、电梯及配件、电动机、各类工具、专用润滑油、其它建筑电器设备、检测仪器、零件及附件等;压缩机、气动和液压工具等。

4、混凝土生产及运输设备:混合搅拌机、沙石分离机、搅拌站、配料站、自动控制系统、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泵车、泵、泵送机械、布料机械、喷射机械、破碎机械、浇注设备、振动设备、混凝土砌块/砖瓦生产机械。

展会特色:

1、组织架构优势

主承办机构+行业协会+国际知名企业+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本次展览会设立“客户邀请部”,充分发挥主承办的国际合作资源优势,对重点采购客户、团购客户将组织专人上门邀请。另外还协调相关部门,将对国内外知名采购商免费提供食宿,以最优质的服务塑造展会形象。

2、优越的市场优势

山东作为全国重要市政建设城市之一,济南作为山东的省会,是山东省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也是国内外工程机械及周边企业推广的集聚地,市场辐射面广,经济发达,拥有庞大的消费市场和众多工程建筑群体,适合举办国际化、品牌化、高档次的展会

3、多维的营销推广

以整合营销的方式,积极协调社会资源(生产商、贸易商、经销商、连锁机构、媒体、专家学者、社会名流、行业组织、政府机构、国外合作方的协助)和组织方的资源(人力、财力及多年的专业组织、策划经验),并以立体式的宣传策略,着重吸引传媒、商家和消费者的注意力,着力打造展会的影响力和参与效果。

4、强大的媒体宣传优势

本次展会拟与120余家相关媒体合作,在国内各大主流媒体上发布展览会宣传广告,同时在报刊杂志及行业相关网站上刊发展览会信息及专题报道。

5、众多国际展商、采购商的积极参与

本次博览会将邀请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此外,由欧洲、美洲、东亚等国家驻华机构组成的众多采购团体也将光临本届展览会。

      参加费用:

13m X 3m 国际标准展位:国内企业5500/ ,国外企业8000/个(双面开口展位费用加收10%),

2、展位配置:三面围板、楣板一条、220伏电源,插座、两个短射灯、一张桌子、两把椅子;

3、特展区:场内光地:36平方米起租,500/平方米;  场外光地:36平方米起租,300/平方米。

36平方米起租不含任何展览设施,自行设计搭建展位);

4、专业研讨、技术交流、新产品发布会:每场10000元人民币(2小时),组委会提供场地、灯具、桌椅等

配套设施及用品,并协助邀请相关人士出席;

5、会务费:680/人,含高档礼品、会刊、嘉宾证;

6、大会免费为所有参展厂商刊登会刊广告(企业简介500字内);

7、赞助单位:特别赞助单位15万元、一级赞助单位10万元、二级赞助单位6万元、招待酒会赞助5万元(详细资料备索)。

◆名牌展区:

重点展示由国家及各省、市的“名牌企业”、各行业推荐的名牌产品,大会特别推荐的方案,亦可安排入该展区,名牌展区36平方米以上要求企业自行精装展示,享受以下优惠条件:

1、企业领导人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作为组委会委员

2、专人引导政府领导参观贵单位展台

3、免费安排新闻媒体对贵展区进行专访报道

4、专人引导重点客户与企业洽谈

5、企业领导人列为嘉宾,出席展览会大型招待酒会活动

6、免费编入会刊名牌专页(16开彩页),刊登企业厂景,企业领导人照片、企业及产品简介等内容

7、免费参加主、承、协办单位组织的供需招待酒会(限两人)

◆广告征集:

封面 10000

封底 8000

封二 6000

封三 5000

彩页 3000

黑白页 500

请柬 10000/万元

门票 5000/万张

彩旗 60/

手提袋 5000/千个

彩虹门 6000/

升空气球 5000/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机械(山东)展览会组委会

地址:中国·山东 济南市洛安路48       邮编:250032

联系人:秦先生                            手机:13953168983

电话:0531- 82630977  82635522           传真:0531-82637119

E-mailxiaodong5770138@163.com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