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第三届上海国际水泥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暨论坛

//www.lmjx.net 2008-4-15 10:31:0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华东地区水泥行业年度盛会

第三届上海国际水泥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暨论坛

2008113-5 

中国·上海·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

博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江苏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浙江省水泥协会

 

承办单位

博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简要概况

第三届上海国际水泥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0811月在上海举办。展览期间,以“2010上海世博会—水泥行业的机会与挑战”为主题的国际论坛将吸引政府官员、水泥行业主管部门及协会领导以及业内人士参加。高层会议、分论坛和专场技术报告会将围绕水泥行业关心的问题,尤其针对长三角地区市场前景,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展开。

 

市场介绍

l          中国的水泥市场

近年我国水泥行业发展迅猛。2006年我国水泥产量达12.36亿吨,比上年增长16.17%;出口水泥1941万吨,比上年增长63%

全年销售收入3216.92亿元,比上年增长24.73%。水泥工业总产值3341.09亿元,同比增长25.63%。水泥行业利润总额为150.38亿元,比上年增加89.9%

 

l          上海的水泥市场

长三角水泥市场是国内最大且最为活跃的城市水泥市场,被称为国内水泥市场的风向标。上海市场因其巨大的需求量成为众多企业的目标市场

2005年上海消费量2548万吨;20061-8月水泥消费量1675万吨(其中上海市产销水泥620万吨,周遍省份在上海市场销售1055万吨)

预计2007年上海市水泥消费量和前两年2500万吨水平持平。“十一五”期间上海市水泥用量不会减少。

 

上届佳绩

l          展商统计

来自奥地利、德国、法国、日本、荷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丹麦、意大利、中国11个国家和地区近100家具有代表性的专业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同台展出各类先进的水泥技术与装备。

l          观众统计

统计展会期间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及中国19个省市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人流量达到了3500人次。

l          特备活动

ü          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20071114日,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在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召开年度会员大会,会议包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质量诚信优胜企业颁奖大会》、《长三角都市圈水泥市场研讨会》;江浙沪三省水泥协会和经贸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海螺、三狮、海豹、亚东、华新、双龙、桐星、金峰、联合、京阳、中开源等水泥企业代表列席并参观展会

ü          专场技术报告会

技术报告会已成为此项年度活动的亮点,参展商利用举办技术报告会增强与用户的交流。今年展览期间共安排8技术报告会。

ü          同期展览

第六届上海国际袋式除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研讨会

 

亮点活动

l          主题论坛

ü          主旨报告

ü          专场报告

ü          技术研讨

l          配套活动

l          市场考察

l          同期展览

第七届上海国际袋式除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研讨会

 

 

论文征集、论坛注册、参展参观等事宜请致电询问:

 

上海博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

联系人:陈靓  小姐                                     联系人:姚建波  小姐

电话:+86 21 6587 6481                              电话:+86 21 6321 4379

传真:+86 21 6587 6480                              传真:+86 21 6323 1322

电子邮件:monica@cementex.net

网址:www.cementex.net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