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展会信息 > 工程机械 > 国际展会 > 列表

2009年(BIG5PMV)中东五大行业-建筑机械、车辆及设备展览会2009年11月23-27日

2009年中东五大行业-建筑机械、车辆及设备展览会(BIG5PMV) 时间:2009年11月23-27日 地点: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主办单位:DMG展览公司 展出内容: 建筑车辆:自卸车,牵引车,混合机、开凿机、推土机、卡车、拖车、叉车、升降车半挂牵引车、运输特殊部件的卡车。

[详情]

2009年INTERMAT巴黎国际建筑及建材工业设备、机械和技术展览会 2009年4月20-25日

INTERMAT巴黎国际建筑及建材工业设备、机械和技术展览会1988年创办于巴黎,每3年一届,已举办了七届,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第二大展会。2009年4月20日至25日第八届INTERMAT展会将在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举办, 展期6天。预计届时将有1500家参展商参展,20万专业观众参观。

[详情]

200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建筑博览会  2009年1月20日--23日

【展会名称】200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建筑博览会 【展出时间】2009年1月20日--23日   【展出地点】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 【展品范围】 1、建材机械:加工设备、玻璃门窗机械、施工机械、建筑工程机械、电动与手动工具、专用车、运输设备、工地防护用品。

[详情]

2009年拉斯维加斯混凝土世界暨国际建筑机械展览会  2009年2月3日至6日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建材市场,由于美国政府鼓励居住郊区化,房地产建筑和市场在美国持续增长从而拉动了基本建材的需求旺盛,而混凝土作为建筑最基础的原材料,随着住宅建筑和工业建筑的走高而需求增长势头迅猛,从而导致2006年美国的包括混凝土等方面的建材总进口额为480亿美元。

[详情]

2009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09年4月20日-24日   展会地点:   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参展范围:   一。

[详情]

2009年第2届卡塔尔海湾地区公路建设机械及技术展览会

一、展览时间:2009年4月  (两年一届)             二、展览地点。

[详情]

2008年第4届(巴基斯坦)国际机械工具自动化展览会

一、展览时间:2008年11月4日-6日(每年一届, 本届为第4届) 二、展览地点:巴基斯坦  卡拉奇展览中心 三、展会介绍: 第四届巴基斯坦机械工具及自动化展览将展示国内外最新的机械工具和自动化技术。

[详情]

2009年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览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2009年5月27日 ~ 5月29日 第五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览会将于2009年5月27日-29日在伊斯坦布尔世贸中心举办,这将是一个充满新机遇和新挑战的重要盛会。

[详情]

2008年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中国机电建材产品展览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于2008年6月26日(周四)至28日(周六)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国家体育中心举办“2008年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中国机电建材产品展览会”。

[详情]

2008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展会时间:2008年3月11-15日 报名截止:展位订完截止 展会地点: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美国预制混凝土协会/美国沙石协会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展会介绍: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

[详情]

2007印度第四届工程机械与技术展览会

关于邀请参加印度“2007第四届工程机械 与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我国工程机械产品的出口,加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与印度同行业的经贸合作,实施机械产品出口市场多元化,经批准。

[详情]

2007越南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建材、技术和服务展览会

贸促机械展[2007]  号   关于邀请参加“2007越南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建材、技术和服务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我国工程机械产品的出口,加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与越南及东盟国家同行业的经贸合作,实施机械产品出口市场多元化。

[详情]

2007年拉斯维加斯混凝土世界暨国际建筑机械展

开始时间: 2007-01-23 结束时间: 2007-01-26 举办地点: 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联 系 人: 向芳 。

[详情]

2007年慕尼黑国际建筑机械、建材设备及工程车辆博览会(BAUMA 2007)

展会名称:2007年慕尼黑国际建筑机械、建材设备及工程车辆博览会 英文简称:BAUMA 2007 展会频率:三年一届 展出时间:2007年4月23日-4月29日,每天9:30至18:30 展出地点:新慕尼黑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1、    地上水排水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