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展会信息 > 工程机械 > 国际展会 > 列表

中东INTERMAT展巴黎INTERMAT展筹备工作启动

随着INTERMAT工程机械展4月在法国巴黎、10月在中东阿联酋阿布扎比的成功举办,INTERMAT品牌展会的知名度2012年度在业界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参与组织中东国际工程机械展的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和英国克拉瑞翁展览集团中东公司已经开始为下届展会热身了。

[详情]

2013年巴西国际路桥隧道建筑展(Brazil Road Expo)

展会时间:2013年3月19日-3月21日               展会地点:巴。

[详情]

2013年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设备展(BCindia 2013)

各有关单位:      由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和北美设备制造商协会联手打造的两年一届2013年印度最大的工程机械及建筑设备展,(bCindia 2013)将于2013年2月5-8日再印度孟买举行,展品范围将涵盖土石方机械、起重机械、筑养路机械。

[详情]

第十届阿尔及利亚工程机械展(SITP 2012)

各有关单位: 由阿尔及利亚国家展览公司主办的第十届阿尔及利亚工程机械展(SITP)将于2012年11月21-25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举办,该展会每年一届,是阿尔及利亚乃至北非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承包工程及工程机械类展览会。

[详情]

2012年印度尼西亚国际矿业设备展(M&E Indonisa 2012)

一、展会基本情况 展会时间:2012年10月10-12日 展会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励展集团 中国总代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二。

[详情]

2012年澳大利亚矿业技术、设备及服务展览会(M&E2012)

一、展会时间:2012年8月28-30日(四年一届) 二、展会地点:新南威尔士.纽卡斯尔展示中心 三、展会周期:四年一届 四、会展概况: M&E2012是由励展集团在澳洲主办最重要的矿业能源展会之一,展会4年一届,下届展会将在2017年9月举办,错过了本届展会。

[详情]

2012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国际基础设施展暨建筑重型机械及服务展览会(Rio Infrastructure 2012)

各有关单位:  由励展博览集团及Alcantara Machado & Fagga Eventos共同主办的2012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国际基础设施展暨建筑重型机械及服务展览会将于11月7-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每年一届。

[详情]

第九届中国(约旦)工业及机械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2年9月17日-9月20日    【展会地点】约旦安曼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市。

[详情]

2012年拉各斯国际贸易博览会暨第6届尼日利亚中国工业展览会

拉各斯国际贸易博览会始于1981年。30多年来,该展发展良好,尼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给予协助,影响力逐步扩大,参展企业不断增加,已成为尼日利亚乃至非洲地区最重要的贸易交流和经济合作平台。

[详情]

2012年蒙古国际矿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2年4月20-21日 展会地点:乌兰巴托Misheel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展会主办:蒙古矿产能源和资源部,国家研究所,蒙古矿业协会 展会介绍: 由蒙古矿产能源和资源部,国家研究所及蒙古矿业协会联合举办的蒙古国际矿业博览会。

[详情]

2012年俄罗斯国际矿业展览会

展出时间:2012年4月24-26日 展会地点:莫斯科CROCUS展馆(Exp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

[详情]

2012年印尼工程机械及矿业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2年3月28 – 31日                展会地点:。

[详情]

2012第15届肯尼亚国际建筑建材及矿业展览会(BUILDEXPO)

展会时间:2012年5月5日-7日             展会地点:内罗毕肯雅塔国。

[详情]

2011年拉各斯国际贸易展

拉各斯国际贸易展始于1981年。30多年来,该展会发展势头良好,尼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给予协助,影响力逐步扩大,国内外参展企业不断增加,已成为尼日利亚乃至非洲地区最重要的贸易交流和经济合作平台。 2002年以来,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连续多次成功组织中国企业参加该展,均取得良好效果。

[详情]

2012年法国国际土木工程和建筑机械展览会

展出时间:   2012年4月16日-21日 展出地点:法国巴黎维勒班展览馆 展出周期:    三年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