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设备展(BCindia 2013)

2012-06-20 09:21:04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各有关单位: 由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和北美设备制造商协会联手打造的两年一届2013年印度最大的工程机械及建筑设备展,(bCindia 2013)将...

各有关单位:

     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和北美设备制造商协会联手打造的两年一届2013年印度最大的工程机械及建筑设备展,(bCindia 2013)将于2013年2月5-8日再印度孟买举行,展品范围将涵盖土石方机械、起重机械筑养路机械混凝土机械、掘进与凿岩机械、工程车辆、建材机械、矿山机械、脚手架及模板以及工程机械配件等,展期共4天。

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设备展是建筑,工程机械,采矿行业及设备等行业的专业展会,每两年一届。上届展出面积达到88000平米,508家企业参展,吸引了全球71个国家的24823名观众。印度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拥有南亚最大的建筑、工程、矿山、工业设备市场,这些都无疑是最吸引全球范围内该行业设备技术贸易投资商关注印度的最主要原因。该展是为了满足印度对工程机械建筑设备等领域技术和贸易的强大需求而办。展会的宗旨是为了满足印度国内基础建设和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需要。同时展会加入了年度讨论会主题,所以2013年的BCindia将是一个印度乃至东南亚建筑机械和工程机械的技术贸易的国际交流盛会。

本次展会将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组织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大、中型骨干企业以“中国展团“的形式出展。并采取从报名、注册、展位分配和展品设备集运、布展、现场服务及统一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财政补等一条龙的服务方式,可大大节省各参展企业的重复性工作,使出展更加便利和得到更好的效果。

鉴于BCindia展的摊位面积十分紧张,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在收到本通知后尽快填报参展回执表(见附件1)和参展注册表(见附件3),并最迟于2012年5月31日前将附表扫描件报送商会,我们将按报名先后安排展位及面积。具体费用请参考参展费用预算表(见附件2)。

我们的承诺

参加机电商会展团将会获得相关增值服务:

我会将免费提供贸易统计数据,我会有每月更新的中国海关和世界主要国家商品贸易统计数据,可以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贸易发展趋势。凡参加我会展览企业,每月都可免费得到相关数据,还可以根据企业要求提供专项数据。

安全的参展的保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是商务部所属六大进出口商会之

一,有近二十年组展经验,能够确保企业安全、顺利参展。

参展咨询联络:

联 系人: 向芳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2号楼8层

电    话: 010-58280971、18611319232

传    真: 010-58280958 58280930

电子邮箱: xiangfang@cccme.org.cn

报名网址:www.cccexpo.org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 2012中国内蒙古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车辆设备展览会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