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

2011-12-16 15:44:43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各生产企业: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XICME2012)将于2012年4月26日—2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与第十六届海峡两...

各生产企业:

 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XICME2012)将于2012年4月26日—2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与第十六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同期举办。

为提高第四届厦门工程机械展的办展实效,本届展会将进一步加大采购商尤其是东南亚及台湾地区专业采购商的邀请力度:一是通过主办单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以举办配套活动的方式组织旗下会员企业(对外承包工程大型建设单位)参会;二是通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租赁分会、印度建筑商协会、印尼承包商会、马来西亚建筑公会、越南承包工程协会、越南工商会、台湾区基础工程专业营造业同业公会、台湾机器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等展会支持机构,组织其旗下会员企业莅会考察、采购;三是通过展会战略合作媒体慧聪工程机械网,组织百人采购团参会采购;四是通过省建筑业协会、省建安协会等协办机构,组织本省工程机械用户企业参会。同时,“欧美债务危机下工程机械企业的应变之道”高层论坛、“工程建设机构与生产企业”采购对接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等相关配套活动,也将带来更多不同层面的采购商莅会。预计届时参会的境内外专业、实效采购商将达3000名。

竭诚欢迎境内外工程机械企业踊跃参展,共享海西建设和东南亚经贸合作商机! 

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组委会 

二O一一年十月



立足海西 携手台湾 拓展东南亚
与第16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同期举办预计展览面积28,000平方米
总展览面积68,000平方米

展会概况

一、主办单位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厦门市人民政府

二、展会规模

本届工程机械展展览面积28,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工程机械整机及零部件企业450家。连同同期举办的台交会共计展览面积68,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200家。

三、展出时间

时   间:2012年4月26日—4月29日

四、展出内容

1、工程机械: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混凝土机械、道路养护机械、桩工及地下工程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叉车、 物流搬运和港口机械、沥青设备、矿山机械、破碎机械等。

2、建筑机械施工电梯、塔吊、高空作业车、钢筋预应力机械、水泥搅拌机、模板及脚手架等。

3、建材机械:制砖机械、石材加工机械等。

4、工程车辆与设备:混凝土搅拌车、泵送车、散装水泥运输车、载重工程车等。

5、工程机械各类零部件:发动机、液压件、传动系统、检测设备及各类零部件。

五、展位费用

1、国内展商:标准展台RMB6000/个;

室内光地(最少36m2):  RMB600 /m2;

室外光地(最少100m2):RMB500 /m2。

2、国际展商:标准展台USD1000/个;

室内光地(最少36m2): USD100 /m2;  

室外光地(最少100m2):USD80 /m2。

注:每个国际标展展位展具配置包括洽谈桌一张、椅子三张、三面隔板、一块公司中英文名称楣板、220V电源插座一个、射灯二盏、纸篓一个、铺设地毯。

光地展位的展具配备由参展企业自行租赁

六、配套活动

(一) 采购对接会

拟邀请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境外承包商会会员、建筑公会会员,国内外工程建设单位负责人与工程机械生产厂商、代理商、租赁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对接。

(二)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由携带新技术、新产品参会的整机及零部件生产企业邀请自身客户参会,推介其新技术与新产品。

七、组织机构

(一)支持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

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

(二)组织单位

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

台交会组委会

(三)承办单位

福建省金钥匙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厦门飞驰商务有限公司

(四)协办单位

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福建省人民政府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厦门市经济发展局

中国(厦门)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福建省工程建筑质量安全协会建筑机械分会

福建省新型墙体建材行业协会

台湾区基础工程专业营造业同业公会

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工程机械代理商分会

厦门市机械行业协会

泉州装载机行业协会

泉州汽配(工程机械)同业公会

(五)合作媒体

中国路面机械网、慧聪工程机械网、慧聪商情、中国工业报、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 (CMRA)、中国工程机械租赁网、中国工程机械易租网、中国路面机械网、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工程机械与维修、365工程机械采购网、工程机械在线……

详情登录:www.xicme.com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