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重建机紧擎挖掘机未来发展的绿色脉搏

2011-10-20 21:06:28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十月的北京阳光明媚,亮丽的山建蓝和山建黄在BICES 2011展上格外耀眼。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新锐代表,山重建机在本届BICES 2011——第11届...

十月的北京阳光明媚,亮丽的山建蓝和山建黄在BICES 2011展上格外耀眼。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新锐代表,山重建机在本届BICES 2011——第11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展会上受到普遍关注,特别是GC228LC-8混合动力挖掘机、JCM921D电动液压挖掘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紧擎挖掘机未来发展的“绿色脉搏”
  根据相关资料,未来用户选购挖掘机产品,将由传统的注重质量和价格转到更加重视节能环保上来。
  节能环保是工程机械行业未来重要的竞争点之一。本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以“绿色、变革、擎起未来”为主题,也充分体现了注重绿色环保的理念,彰显了工程机械行业未来变革的方向。
  作为国内专业的挖掘机制造商,山重建机凭借过硬的技术、稳定的产品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
  在本届展会上,山重建机大打节能环保牌,节能环保成为一大亮点。山重建机携全新绿色环保挖机产品发力BICES 2011,彰显出其强大的研发实力。
  山重建机紧擎挖掘机未来发展的“绿色脉搏”,用战略眼光瞄准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传统的产品并不足以支撑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未来支撑工程机械行业不可或缺的因素就是绿色、低碳、节能、环保,需要用战略性的眼光来看待电动挖掘机产品”山重建机总经理夏禹武在分析行业发展时说。
  节能环保的“新锐力量”
  山重建机在本次展会上隆重推出的两款节能环保产品:GC228LC-8混合动力挖掘机和JCM921D电动液压挖掘机,成为本次BICES 2011展会的一大亮点。
  GC228LC-8混合动力挖掘机产品采用液压蓄能技术进行能量回收,并作为辅助动力源与主动力源共同向负载提供能量,以形成一种新型的油液混合驱动系统,与传统动力挖掘机相比较,节能效果达到10-15%,同时减少了排放污染,具有良好的环境友好性。
  油液混合动力系统是相对独立的辅助系统,对原液压挖掘机的基本结构与主要部件没有影响,也不会改变原来的适用工况。该系统成功解决了目前较为流行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采用的高性能电能转换设备成本过高、保养要求高的问题。
  JCM921D电动液压挖掘机产品采用电网电能作为动力源,以当今最为先进的稀土永磁同步电机作为主电机和回转电机,代替了普通挖掘机的柴油发动机和液压回转马达,以主电机驱动液压泵为车辆作业和行走提供动力。并应用了国际领先的无PG矢量变频调速技术,将稀土永磁同步电机等效为直流电动机,分别对速度、磁场两个分量进行独立控制。更加高效、节能、可靠。同时使用了回转制动能量回收技术,有效地节省了电能,使电能消耗成本降低40%以上。
  山重建机隆重推出的这两款混合动力和电动液压挖掘机真正实现了零排放,低噪环保,使用、运营成本低廉,性能可靠、故障率低。
  创新研发之路永不停息
  技术创新,是山重建机持续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山重建机将“节能环保”的研发概念融入到每种产品的研发中,在保证产品的功能和质量的前提下,提倡“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不断创新技术,使产品从设计、制造、到使用环境污染最小化,资源利用率最高,能源消耗最低,节约成本。
  未来,山重建机将继续追求技术研发与革新,不断追求更高品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以让用户“轻松劳动,幸福生活”为愿景,立志为消费者提供适用、高效、环保的劳动工具。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