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S2011 厦工携八大产品亮相

2011-10-18 21:59:58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厦工馆开馆仪式现场10月18日,2011北京BICES展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开幕。以新厦工、大天地为主题的厦工馆揭幕仪式也隆重举行。本次厦工携带...

 \

厦工馆开馆仪式现场

 

 

10月18日,2011北京BICES展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开幕。以新厦工、大天地为主题的厦工馆揭幕仪式也隆重举行。本次厦工携带了八大重点产品系列,40余种机型全新亮相!同时厦工D系列挖掘机、XG956Ⅲ辉煌版装载机也首次与观众见面。这充分显示了厦工在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品牌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

厦工总裁蔡奎全致辞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祁俊致辞

2011年。正值厦工60载。到场嘉宾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祁俊发表贺词,并对厦工60年的辉煌历程表示肯定。

 \

厦工D系列挖掘机和XG956Ⅲ辉煌版揭幕仪式

风雨六十载,厦工经过了一个甲子之年。目前厦工已经作为工程机械国企昂首阔步。特别是在近几年中,产品线不断丰富、创新不断增多。势头尤为猛烈,相信不久的将来,厦工品牌依然屹立于祖国的东南,而厦工产品必将璀璨于世界的各个地方!

标签: 厦工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2012中国郑州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展现品牌实力 恒天九五北京展大放异彩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铁拓机械BICES 2011 拓出新天地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 徐工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