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关于邀请参加2019年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工程机械 与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2019-01-24 15:24:35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

各有关单位:

随着印度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对工程机械需求的不断增加,我国工程机械产品对该地区的出口力度逐渐加大,为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我国与印度在工程机械领域的经贸合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将继续组织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参加2019年12月在印度班加罗尔举办的第十届印度国际工程机械与技术展览会。该展会不仅为企业进入印度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为中国企业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提供了新的增长点。请相关企业抓住商机,利用展会平台充分展示、宣传本企业的产品,争取有更多产品进入印度及南亚市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印度国际工程机械与技术展览会(EXCON)是由印度工业联合会(CII)主办,印度工程机械制造商协会(ICEMA)协办,并得到印度建筑商协会(BAI)的大力支持。该展始于2000年,从2005年第三届开始,每两年定期在印度班加罗尔市举办一届,目前已成为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及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展览会。

2018年印度经济增长速度稳居全球第一位。印度工程机械市场的加速发展,得益于印度政府近年来对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大幅增加及道路施工和农田灌溉领域的发展,工程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展开,910亿美元基础设施项目、10亿美元机场建设预算都是印度政府公布的重点投资决策的一部分,而道路建设通行量从2017年的27~28公里/天,计划增加到48公里/天,将使印度成为世界第二大路网里程的国家。上一届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展览面积达到了2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923家展商参展,比2015年EXCON的810家增长了14%;其中国际展商275家,共有12个国家和地区组织展团参展,显示了印度市场对国际企业的吸引力在不断增强,展会的国际化程度持续提升,为期五天的EXCON 2017共接待了专业观众超过55224人次。目前该展会已成为各国投资者及商家进入印度及周边基础建设、矿业、建筑业等领域寻找投资、合作及贸易机会的重要途径。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逐步落地,中国企业纷纷走出去,深耕海外市场,以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随着印度经济的持续发展以及印度对于工程机械需求的不断增加,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将与世界顶级企业同台竞技,共同开拓南亚市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已连续多届组织国内企业参加该展览会,参展企业均取得了很好的展出效果。

二、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十届印度国际工程机械与技术展览会(EXCON 2019)

展会时间:2019年12月10-14日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地点:印度班加罗尔市

三、展品范围

工程机械及设备、工程车辆、建筑机械、建筑技术、建材与建材机械、发动机及动力传动设备、液压与气动、升降设备、工程泵、电子控制设备及元件、安全系统及设备、各种电机、各类轴承、各类零部件等。

四、展出形式

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模型、样本及多媒体演示等。可租用标准摊位,也可租用光地展出,并根据企业的要求对展位进行特殊装修。

五、参展条件

重点组织工程机械和零部件生产企业,以及专业贸易公司参展,严禁携带假冒伪劣、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及商标权的产品参展。

六、参展费用

1、标准展位: 21800元人民币/9平方米(最小9平方米)

2、室内光地: 1750元人民币/平方米 (最小36平方米)

3、室外光地: 950元人民币/平方米(最小50平方米)

4、开 口 费: 两面开加收10%;三面开加收15%;四面开加收20%

5、注 册 费: 2000元人民币/单位

6、人 员 费: 16800元人民币/人

说明:

上述价格已包括印度政府税。

展品运输费、关税、海关手续费、特殊道具费、进馆费等将另文通知。

参展费用汇款地址及账户:

账 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帐 号:0200003609014408014

汇款用途请注明“2019年印度工程机械展”

有意参展的单位请于2019年4月30日前将附表一“参展申请表及参展须知(代合同书)”盖章后传真至我组团单位,并交纳1万元展位预定金汇入指定账户,以便主办单位及时分配展位并提供邀请函。

七、联系方式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联系人:李云生

电 话:010-68515521

传 真:010-68515521

地 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华北街11号院3号楼6层

邮 编:100176

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

联系人:张同丽

电 话:010-83275560

传 真:010-83275569

网 址:www.chinamachine.org.cn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汉威国际广场三区1号楼7M层

邮 编:100070

 

2019年1月9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印尼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KI2019)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一、展会信息时间: 2019年11月6-8日 每年一届地点: 印尼雅加达主办方:塔苏斯印尼公司、印尼公共工程和住房部同期举办展会:印尼绿色智。

2019-01-24

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 CTT RUSSIA 2019)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一、展会信息时间: 2019年6月4日至7日 每年一届地点:莫斯科克洛库斯展览馆(CRUCOS)主办: 慕尼黑展览集团该展会是俄罗斯、中亚及。

2019-01-24

关于邀请参加2019年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工程机械 与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各有关单位:随着印度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对工程机械需求的不断增加,我国工程机械产品对该地区的出口力度逐渐加大。

2019-01-24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启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启示 《筑养路机械》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主办的刊物,为了更好的为企业、为用户和为行业服务,我会委托北京中。

2010-01-22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科学技术成果鉴定[暂行办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科学技术成果鉴定[暂行办法]。

2008-03-19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油石比及控制方式

陆德筑机      庄振献     一、油石比  。

2008-03-19

沥青强拌控制系统现状及要求

陆德筑机    庄振献一、综述:自动控制系统作为大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产品的关键核心技术,其先导技术主要来自国外;国内专业自动控制。

2008-03-19

进口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购置与运行的几个问题

 福建省公路学会   蔡智敏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是沥青路面机械化施工的关键设备。

2008-03-19

任重而道远— 从宝马展看我国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发展方向

河南陆德筑机   彭长顺  王宏义    2006年11月21日至24日,两年一度的第三届宝马展,也。

2008-03-19

国内沥青搅拌设备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

西安筑路机械测试中心    张超群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在国外有着悠久的历史,近20年来,随着我国公路交通事业发展迅猛,公路机械化施工。

2008-03-19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