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09第六届哈萨克斯坦国际工程机械展

//www.lmjx.net 2008-9-22 11:21: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间:2009916-18

    点:哈萨克斯坦 阿拉木图 Atakent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

阿拉木图市(行政)工贸部

各国驻哈使馆和贸易协会

承办单位:英国ITE国际贸易展览集团

哈萨克斯坦伊泰萨展览公司

新疆伊泰萨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ITE新疆全资子公司)

 

经济发展一枝独秀:

作为独联体第二大经济体,哈萨克斯坦自然资源总价值约为8.7兆美元,其中已探明石油储量居世界第五位,原油储备估计在54-176亿桶之间,总价值超过2.4兆美元;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由于“石油美元”滚滚而来,哈萨克斯坦政局稳定,经济持续发展,近五年一直保持在10%增长速度,居独联体国家之首,2007年人均GDP已超过6000美元,成为中亚最富有的国家。2007年哈萨克斯坦与中国进出口贸易总额为91.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65.6%,中国成为哈萨克斯坦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三大出口国和第二大进口国。阿拉木图是哈萨克斯坦的前首都和经济、文化中心,是阿拉木图州的首府。作为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工业中心,是哈国最大的城市。

哈萨克斯坦位于欧亚大陆的中心地带,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内陆国。为了解决深处内陆、无出海口问题,哈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交通运输业,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建立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等全方位立体运输网络,努力加强与欧亚大陆通道沿线国家的合作,发展过境运输,以获得过境收入,使其成为油气、固体矿产资源开采之外的一个新经济增长热点。

ITE展览集团:

主办方英国ITE公司创建于1991年。现在,ITE已成为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市场的会展业先锋,在俄罗斯这个世界上最大、最具活力的市场上,ITE在该地区的展览舞台上已经成为最具领导地位的领头军。公司于2001年伦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ITE集团致力于组织并主办全球性的国际展览和会议,在新兴市场展览尤其占有优势。 每年在17个国家举办200多场展览,在过去的17年当中,ITE 公司发展成为该地区不可

替代的领头军。我们的展览行业涉及12个领域:石油及天然气、电信与计算机、汽车、服装与时尚、家居用品和家具、旅游、建材、食品与农业及包装技术、医疗保健、矿业、厨具与家电、交通运输与物流等。

展会简介:

哈萨克斯坦国际工程机械展是中亚最大的工程机械专业展览会,旨在为国际国内从事采石及相关业务,沥青生产,装卸机械和设备制造,工业项目建设,道路、住房建设和公共设施建设以及道路的维修和翻新的公司提供交流的平台。该展将与第十五届哈萨克斯坦国际矿业展及第二届哈萨克斯坦国际矿业加工展同期举办。2007年,该展参展商已达606家,分别来自20多个不同的国家,专业观众17320人。这是中国企业进军中亚的最好机会。2008年第十四届哈萨克斯坦国际工程机械展,中国企业参展面积超过500平方米。

 

同期展会

2009第二届哈萨克斯坦国际矿业加工展

2009第十五届哈萨克斯坦国际矿业展

 

中亚地区同类展会

2009第四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矿业展览会

2009二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工程机械展

2009第四届塔吉克斯坦国际矿业与工程机械展

2009第二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2009第六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交通与物流展

2009第十二届哈萨克斯坦国际交通与物流展

展览范围:

压路机械和设备;混凝土;混凝土摊铺机,沥青摊铺机,履带式车辆;混凝土重型机械和卡车;控制,测量和测试系统;输送,搬运装置;设计,建设和维修作业;开挖隧道设备和工具;安全防护设备;管道和道路维修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小型挖掘机,铲运机,和其他推土机械及设备;租用和租赁设备;起重设备和装置;液压与气动设备;照明及通风设备;道路建设机械和设备;天然石材开采加工机械和设备;建筑材料回收机械;电动机和发电机;制造水泥厂房和设备,石膏,砂,砾石和其他建筑材料;钢筋混凝土制造厂房和设备;供电系统和技术;公共服务设备;采石设备;道路维修设备;滚压机;专业出版物;专业运输机械;钢和铝材料;塔和桥式起重机,卡车起重机;水泵;工作服

 

新疆伊泰萨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明园西路1号石油花园B1006   邮编:830000

联系人:周丽华

电话:0991-4524419  15999117816

传真:0991-4524782  4524785  

 Emailjulien.zhou@iteca.com.cn      Website:www.iteca.com.cn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