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09第六届哈萨克斯坦国际矿业及工程机械展

//www.lmjx.net 2008-10-24 11:36: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时间:2009-09-16 -- 2009-09-18

地点:哈萨克斯坦 阿拉木图

官方支持: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

哈萨克斯坦国家贸易部

【主办单位】ITE展览集团,GIMA,德国 哈萨克斯坦ITE展览公司 

【中国承办单位】新疆伊泰萨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ITE集团子公司)

媒体支持:中国建筑机械行业网

2009哈萨克斯坦工程机械及矿业展(第6届)于2009年9月17-19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阿塔肯特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展会是中亚地区唯一的专业工程机械及矿业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公司参展,促进了采石操作技术,沥青生产,机械操作设备,工程建设,道路建设,房屋及公共设施建设,道路修补更新等行业的发展。

展会理念:

该展会致力于在本国推动相关行业的发展,展现地区发展潜力,为道路修建,公共设施建设等行业引进最新的发展成果。本展会为建立拓展商业伙伴关系,开拓新市场提供了无限商机。在这里,您不仅仅展示商品,更可以在哈萨克斯坦及整个中亚地区寻找到新的合作伙伴。

展品范围:展览范围:

工程机械及设备: 挖掘机械、装载机路面机械、压实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路桥设备、平地机、铲土运输机械、凿岩机械、钢筋机械、筑桥机械设备、沥青搅拌站、沥青摊铺机、市政工程机械、专用润滑油、维修检测与技术设备、施工工地装备等。
混凝土机械及运输设备:混合搅拌机、沙石分离机、搅拌站、配料站、自动控制系统、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泵车、泵送机械、布料机械、喷射机械、破碎机械、浇注设备、振动设备、混凝土砌块/砖瓦生产机械。
建筑机械及设备: 塔吊、搅拌机、风镐机、钻机、桩机、模板、模板修复机、振动机、钢筋切断机、弯曲机、焊接设备及配件、施工安装技术设备、高空作业机械设备、电梯及配件、电动机、各类工具、其它建筑电器设备等。
市政工程专用车辆:散装水泥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输送泵车、自卸车随车起重机、大型拖车、挂车、叉车、集装箱运输车、路面养护工程车、施工现场专用车、多功能养护车、改装车、道路清扫车、道路清障车、吸污车、垃圾运输车等。液压元件、附件:液压液力、气动元件、密封件、空气压缩机及与以上产品相关的零部件及附件等。

★建材机械:免烧砖机;空心砖机;混泥土制砖机械,彩瓦成型机、选矿设备,沙机,磨粉机。破碎机、砌块/砖块及制瓦设备,门窗加工设备,,石材加工机械设备,水泥机械设备、玻璃机械设备、锅炉及配件幕墙设备 ,木工机械,PVC PE等管材生产线及各种管材加工设备。

筑路机械 路面机械、掘进机,压实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路桥设备、平地机、凿岩机械、筑桥机械设备、沥青搅拌站、沥青摊铺机、市政工程机械、叉车、空压机设备、柴油发电机组。 筑路机械及车辆:散装水泥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

主办方

   英国ITE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是在英国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享有国际声誉的专业会展公司,每年在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阿塞拜疆、乌兹别克斯坦、土耳其等18余个国家共举行150余场不同主题的展览览会。其中,“莫斯科建筑博览会”、“土耳其建筑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并成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建筑建材博览会之一。该展览集团在独联体和东欧等新兴市场的国际展览与会议领域居领导地位。

联系方式

英国ITE国际贸易展览集团新疆分公司(新疆伊泰萨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明园西路1号石油花园B座1006室     联系人;汪东玲   

 电话:0991-8448447    13699385179     QQ:53388623

Email./msn:   wdlwang126@126.com     www.iteca.com.cn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