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09年第三届印度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 2009年5月12--5月15日

//www.lmjx.net 2008-9-2 9:48: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之一,GDP每年均以9%左右的速度递增。近年来,中印双边贸易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每年的贸易额均保持了两位数字的增长。我商务部利用“中小企业海外市场开拓基金”将对“2009年印度(孟买)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的参展企业进行补贴,得到了印度政府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也体现了我国政府为促进中印贸易关系所做的努力。

印度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作为印度孟买地区第一个工业机械类的国际性专业展会2008年国内很多企业参加了展览会并取得了很好的贸易效果,展馆的专业客商络绎不绝,每天都有近2000人进行贸易洽谈,现场的意向协议超过百万美元。

一、展览会介绍:

1、展览会名称:2009第三届印度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

2、展出时间:2009512--5月15

3、举办城市及地点:印度孟买展览中心

4、展出内容:建筑机械工程机械设备、材料及配件,搬运机械及设备;机床及金属加工设备、配件及工具;印刷机械设备、材料及配件;塑料、包装机械设备、材料及配件;纺织机械设备、材料及配件;化工机械设备、材料及配件;农业机械及设备;食品机械、木工机械、制鞋机械等各种机械与设备;其他机械设备等。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
会 展 部
联系人:郑从欣 小姐
TEL:010-88370784 13466366206
MSN:youandme0824@163.com
EMAIL:youandme0824@163.com

部分项目由我会统一申请中小企业资金补贴,1.5-2万/标准展位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