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第十一届波兰国际建筑设备和特殊交通车辆展览会

//www.lmjx.net 2009-2-23 10:06: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地点: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2009514-16

 

展会介绍:

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公司将于2009514日至16日在凯采尔举办第十一届国际建筑设备和特殊车辆展览会(MASZBUD)。

MASZBUD展是一个为建筑设备的制造商、经销商和生产者提供多种土方工程所用的挖掘机装载机器的大型专业展会。此展是应承建商、建筑设备生产商和经销商的要求而举办。参加此展,不仅能够了解建筑市场的发展趋势,还有机会看到机器模拟道路建设工作的演示。

2009年,该展将与第五届国际基础设施建设展览会、第十五届国际公路建筑工业展览会以及第三届航空技术和基础建设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去年,这些展览会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的753家参展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接待了15000人参展。

展馆具备世界顶尖级的硬件水平,专业的地面设计为大型机器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并为展商提供免费网络服务。

 

展览内容: 土方工作机械;混凝土搅拌设备和运输设备;起重和接入机械;工程车辆;修理设备;工程机械配件;气动、液压设备;电动工具

北京恒立伟业国际展览公司是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设在中国的代理处,全权负责中国企业参展的技术支持。如需要更多信息,欢迎与我公司联系。

 

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公司中国总代理

北京恒立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人:  郭华、任恩杰

    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方庄1号院安富大厦1602室, 邮编:100079

    话: 0106762470467620925

  真: 01067622661

    电子信箱: expo@heliview.cn  网址: http://www.heliview.cn

[1] [2] [3] 下一页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