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第十五届波兰国际公路建设工业展览会

//www.lmjx.net 2009-2-23 10:01: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地点: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2009514-16

 

展会介绍

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公司将于2009514日至16日在凯采尔举办第第十五届波兰国际公路建设工业展览会(AUTOSTRADA-POLSKA) 。该展是波兰国内展出公路建筑机械和运输设备最大的专业型展会,也是欧洲大陆此类产品唯一的专业性展会,参会企业遍及欧洲、亚洲和美国。从展会面积来看,该展是波兰的第二大展会,展出面积达38000平方米。

2009年该展将与第五届国际基础设施建设展览会、第十一届国际建筑设备和特殊交通车辆展览会以及第三届航空技术基础建设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四大主题相近展会的联合举办,使得该系列的展会成为波兰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型建筑设备工业专业展会

2008年,作为欧洲最大的一个公路建设工业展,AUTOSTRADA-POLSKA的威望和声誉吸引了波兰国内几乎所有参与公路建设的专业人士参展,还吸引了德国、匈牙利、斯洛伐克、瑞典、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卢森堡、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法国、丹麦、土耳其、芬兰、保加利亚、葡萄牙、中国、韩国21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前来参展。

展馆具备世界顶尖级的硬件水平,专业的地面设计为大型机器设备提供了更好的展示平台,并为展商提供免费网络服务。

 

展览内容:  建设道路、桥梁、立交桥、隧道、油站的设备和材料;路标;道路和公路的基础设施

 

北京恒立伟业国际展览公司是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设在中国的代理处,全权负责中国企业参展的技术支持。如需要更多信息,欢迎与我公司联系。

 

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公司中国总代理

北京恒立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人:  郭华、任恩杰

    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方庄1号院安富大厦1602室, 邮编:100079

    话: 0106762470467614702

  真: 01067622661

   电子信箱: expo@heliview.cn  网址: http://www.heliview.cn 

附件1:波兰国际公路建设工业展览会

 

 

费用项目

单位

收费金额

欧元

人民币

一、展位费(场地、墙板、20个字母以内的公司名称的楣版、地毯、插座(2KW230V)、挂勾、垃圾桶、两盏75W的射灯)

室内光地:2330/

室外光地:1400/

每个摊位

3mX3m

 

 25000

二、注册费(大会必收)

每单位

 

1600

三、展品费用

1.展品集货、海陆运、商检、报关、运至展台

(不足0.5立方米按0.5立方米计算,0.5立方米以上按实际体积相乘计算)

2.关税、保险(另收)

3.展品回运费、结关费用(不回运免交)

 

 

每立方米

 

 

 

 

 

 

4800

 

 

 

按实际计算

四、人员费

1.全程随团(国际机票、城市间交通费、全程食宿、交通、公杂费,集中费、境外10天)

 

2.展期随团(国际机票、城市间交通费、展期食宿、交通、公杂费,集中费、境外6天)

 

 

每人

 

 

每人

 

  25000

 

 

20000

五、报名费

每单位

 

2000

注:该展在1130日之前报名摊位费可优惠3000

如国际机票费季节浮动较大时将会对人员费用做调整。

[1] [2] 下一页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