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2009年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览会

//www.lmjx.net 2008-7-9 9:43: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2009年5月27日 ~ 5月29日

第五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览会将于2009年5月27日-29日在伊斯坦布尔世贸中心举办,这将是一个充满新机遇和新挑战的重要盛会。现如今,在土耳其以及周边一些国家正在实施一系列市政基础建设投资项目,从而也使本次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览会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相信任何专业机构和人士均不会错过这一良机!

 

参展商构成:

本次展会的参展商将由一切与市政基础建设、交通管理、安全停车有关的产品和服务的生产商、进口商以及由生产商正式委任的代理组成,共同向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所面向地区*的市场展示各自的最新成果。

 

观众构成:

本届展会针对一切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管理以及安全停车相关的专业企业和机构决策层人士、咨询顾问、承包商以及在行业中有影响的专业人士(政府机构、私有企业以及交通运输部门等)。这些专业人士均来自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所面向的地区*。

 

*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览会所覆盖的目标市场包括:土耳其、希腊、以色列、中东、俄罗斯及其周边国家以及北非等地区。

 

展示范围:

基础建设

·  公共照明     ·  道路建设和维护

·  轨道技术     ·  隧道技术

·  道路设备     ·  道路标识

·  街道设施     ·  反光材料

·  咨询及调研

 

交通管理

·  通讯          ·  远程信息处理

·  智能交通系统技术

·  智能卡技术    ·  警报系统

·  通行收费系统  ·  紧急事件处理系统

·  交通信息和控制系统

·  城建计划      ·  咨询及调研

安全

·  交通标志     ·  交通信号灯

·  防撞垫       ·  屏障/护栏系统

·  交通      ·  测速仪

·  交通安全服   ·  应急设备

停车

·  停车          ·  材料

·  停车场        ·  停车收费管理系统

·  屏障/护栏      ·  门禁系统

·  监控系统      ·  咨询及调研

 

 

2007年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览会观众分析:

2007年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览会吸引了3463名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观众类型主要集中在承包商/建筑/公路建筑、制造商、咨询公司、政府机构、商业协会等领域。大部分的观众为公司所有人/负责人或者部门负责人,以及技术人员和市场/销售经理。超过40%的观众是公司的决策人。超过86%的观众将参观2009年Intertraffic Istanbul土耳其国际交通展览会。

 

品牌优势

地理优势

伊斯坦布尔位处南东欧、黑海地区、中亚和中东的十字交汇点。这些地区的公司及专业观众都将出席2009年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

基建行业的创新平台

2009年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为土耳其及其他国家的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展示新品及服务、会见老客户,开发新客户、了解市场需求,建立商业网络的绝佳平台。

政府支持

2009年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得到了土耳其公共劳动部门、土耳其公路管理部门、土耳其市政当局,以及隶属于内事部门的交通执行管理单位的支持。

 

展会概要:

 

地点: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世贸中心

展馆距离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仅几分钟路程,距离市中心大约15分钟路程。(届时在展馆与市中心之间将提供免费巴士接送服务)

 

展会日期:   2009年5月27日 ~ 5月29日

 

展馆地址:   Istanbul World Trade Center

 

联系方式:   荷锐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公司中国代表处

              顾玲 小姐 (110分机)       丁鹏先生 (109分机)      

              电话:021-62706717           传真:021-62700363        

电邮:linda@chcbiz.com      simon@chcbiz.com

              网址:www.intertraffic.com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