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河南省第二届城乡环卫展即将开幕,宇通环卫诚邀您莅临T7展区!

2017-02-27 14:55:00
字体大小:

环卫行业年度巨献——10天倒计时

\

3月6日—7日,由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容环境卫生分会主办的第二届河南省城乡环境卫生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博览会(简称“城乡环卫展”)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博览会规模空前,展示面积近2万平方米,共设置800个国际标准展位,7大主题展区,行业品牌企业悉数参展。

行业大咖云集、干货不断

届时,河南省住建厅、河南省环卫协会、河南省及周边兄弟省各城市环卫行政主管部门等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将亲临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全省环卫行业工作培训会、中国(河南)环境卫生行业发展高层论坛、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容环境卫生分会2017年年会等环卫行业年度盛会。

宇通环卫T7展区恭迎您

\

作为“城市道路保洁系列产品”、“生活垃圾收运系列产品”、“垃圾填埋场一揽子设备”专业研发制造企业,宇通将携4款新能源环卫车参展,展位号为T7展区。

宇通早在1999年便开始新能源客车的研发与生产,并于当年开发出第一款纯电动客车。经过10余年的不懈努力,宇通目前已在整车控制、系统集成等核心技术上取得多项突破。

2013年,年产3万台的宇通节能与新能源产业化基地建成。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11月,宇通发布自主研发的新能源客车核心技术——睿控,以整车控制器、五合一电机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和变频空调控制器为核心,突破续驶里程、电池寿命、涉水安全三大技术瓶颈,形成宇通纯电驱动技术平台,通过电动化与智能化,实现节能减排,目前已在纯电动车型上广泛应用。

2016年1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宇通主持完成的《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

宇通在新能源客车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成功推出了完善的环卫新能源产品系列,现有保洁类、转运类2大类共16款新能源环卫产品,覆盖3吨、7吨、18吨环卫产品平台。

截止到2016年,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已在新乡、郑州、邯郸、石家庄、北京、深圳、广州、南京、南通、邢台、淮安等地实际运行。根据产品实际运行监测结果以及客户反馈,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性能优势突出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安全可靠:关键零部件防护等级达到IP67、质保5年;整车涉水深度行业领先、可达到450毫米;采用集成式控制系统,整车高压连接点由29个减少到14个,保证用车安全;

2、充电方便:采用快充方式1个小时即可充满,也可使用220V民用电,家用电源也能充电;

3、经济性好:通过详细的数据对比分析,全生命周期,宇通7吨纯电动扫路车比传统的柴油式扫路车能节省84万元费用;

4、产品稳定:宇通年产2万余台纯电动车辆,生产一致性高,有效保证产品稳定可靠;

5、技术领先: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扭矩大、动力强,能量利用率高,车辆爬坡度达到20%,远超行业的12%;

6、驾驶舒适:采用电机直驱方案,无级变速,并针对保洁车辆开发了定速巡航功能,大大降低驾驶劳动强度;

7、环境效益好:相对于传统车,纯电动车辆噪音低、排放少,真正做到节能环保。(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标签: 宇通重工

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7/201702/20170227145500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尼泊尔巴哈达总经理一行莅临宇通重工调研考察

尼泊尔巴哈达总经理一行莅临宇通重工调研考察

2月15日上午,尼泊尔某公司巴哈达总经理一行8人莅临宇通重工调研考察,受到了宇通重工党委书记 董事长李勇、工程机械营销服务分公司总经理刘永照等人的热情接待。 在刘总的陪同下,巴哈达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宇通重工企业展厅。

[详情]

宇通环卫“疯狂吸睛”,引爆第二届河南环卫展!

宇通环卫“疯狂吸睛”,引爆第二届河南环卫展!

3月6日-7日,第二届河南省城乡环境卫生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博览会(简称“河南环卫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河南环卫展是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容环境卫生分会、郑州市城管局、郑州市环境卫生处等单位共同组织举办的。

[详情]

400余位业界大咖齐聚郑州,宇通环卫低调亮相变“网红”!

400余位业界大咖齐聚郑州,宇通环卫低调亮相变“网红”!

宇通新能源公交全系产品推介会 2月27日,以“睿智引领·全新升级”为主题的宇通新能源公交全系产品推介会在郑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位公交企业代表及专家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新能源客车行业可持续发展之道。

[详情]

宇通重工—衡水市桥检车客户感恩活动隆重开启

宇通重工—衡水市桥检车客户感恩活动隆重开启

2017年1月14日下午,宇通重工—衡水市桥检车客户春节团拜会在衡水龙源酒店隆重举行,长安大学公路学院桥梁所教授王春生、衡水庆兴桥梁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王总、常青橡胶公司张总等四十多位客户应邀出席会议。

[详情]

宇通重工-衡水庆兴桥检车交车仪式成功举行

宇通重工-衡水庆兴桥检车交车仪式成功举行

2017年2月20日,“宇通重工-衡水庆兴桥检车交车仪式”在宇通重工工业园区隆重举行,衡水庆兴桥梁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州、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郭旭东、桥检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龙少义等出席交车仪式。

[详情]

雾霾、冷空气、雨雪天纷纷来袭?宇通环卫设备为您保驾护航!

雾霾、冷空气、雨雪天纷纷来袭?宇通环卫设备为您保驾护航!

最近的天气真是宜人 每天上下班微风拂面的感觉 让人不禁感叹:“春天来了!” 然并卵 伴随着昨天下午的狂风大作 新一轮的冷空气已经到来! 据天气预报 未来几天河南省局部降温将超过20度。

[详情]

2017,宇通重工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宇通重工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2月6日 农历正月初十 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消散 宇通重工已扬帆起航 开启新年新征程! 早上7:30 宇通重工董事长李勇和公司其他领导一起 在厂区大门前列队迎接宇通重工全体员工。

[详情]

宇通重工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郭旭东2017新年致辞

宇通重工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郭旭东2017新年致辞

2016年,宇通重工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面对国内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传统工程机械行业严重下滑的不利环境,基础工程全体干部员工牢记“活下去”的艰巨使命,积极践行“崇德、协同、鼎新”企业价值观,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

[详情]

宇通重工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宇通重工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全体宇通重工人共聚一堂,喜迎新春 1月22日上午,宇通重工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汤玉祥,总裁助理曹中彦应邀出席大会。

[详情]

宇通重工总经理余礼祥2017年新年贺辞

宇通重工总经理余礼祥2017年新年贺辞

辞旧迎新,紫气东来,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长久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宇通重工发展的社会各界新老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16年,面对世界经济持续低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