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内蒙古一机将参加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www.lmjx.net 2007-10-15 10:23: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公司的子公司之一,厂房占地面积18358m2,年生产能力在1000台以上。它依托雄厚的军工科研基地,发挥履带车辆的制造技术优势,形成以大地牌MD23系列推土机为主导产品MD23B、MD23S、MD16推土机;MD23推煤机;25T、40T吊管机底盘;ZL50系列轮式装载机为多元化产品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是集机械加工、冶金、焊接、铸造、装配为一体的工程机械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一整套的技术研发、生产加工、总装、产品营销及服务体系。完备的清洗、喷漆、烘干功能的总装线,先进的液压源试验检测设备,专用的桥箱及零件清洗设备,完善的质保体系和科学化的管理模式为我们的产品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公司连年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协会颁发的“用户满意服务”荣誉证书。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