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大信重工:打造中国挖掘机世纪品牌

//www.lmjx.net 2007-10-12 10:56: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一、公司简介 
  大信重工有限公司为中美合资企业,其前身为山东大信重工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5年公司确定了以“推动产业发展,促进机械工业”为使命的发展战略,通过引进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吸纳国内、外优秀的技术、管理人力资源,以一流的产品研发与制造技术平台,雄厚的资金势力,进入工程机械领域。2007年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与美国盛创机械有限公司(CENNTROMACHINERYLIMITED)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投资1.4亿元注册成立了“大信重工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的成立预示着大信重工在实施全球化战略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仅为公司发展所必需的资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而且对传播国际化品牌、引进国外先进的产品技术及管理技术平台、开辟国外营销渠道、引进国外融资租赁平台等方面产生深远影响,合资公司的成立为大信重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大信重工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 
  大信重工的业务定位是以工程机械为主导,主要从事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路面机械业务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位于烟台市福山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大信工业园区内,大信工业园占地面积1000余亩,集科研、制造、营销、服务、培训与学院为一体。大信重工生产厂区占地面积100亩,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生产厂区投资规模1.9亿元。 
  挖掘机械业务是公司最早切入工程机械领域的核心业务之一,产品规划有1t、1.5t、2t、3t、3.5t、4.5t、6t、8.5t、13t及15t级全系列小型履带及轮式液压挖掘机产品。公司目前已推出的产品有1.5t、3.5t、6t及8.5t级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到2008年,公司将形成年产3000台15t级以下全系列小型液压挖掘机产品的生产能力。 
  大信重工的挖掘机械业务自诞生之日起,就确定了“整合全球资源、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发展路线,以及“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公司通过引进消化美国、德国、日本及韩国等国外先进、成熟的产品技术平台,进一步创新与开发以满足用户新的需求,通过高水平的产品制造技术平台,打造出了小型液压挖掘机的高端品牌。大信重工“爱宝”牌小型液压挖掘机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后,因其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特点,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迅速实现了市场突破。 
  大信重工挖掘机产品,所有功能部件(发动机、液压元件、电器元件、控制部件等)全部采用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进口部件。整机造型美观、性能优良、维护方便、可靠性高。例如,采用了人性化设计的超大豪华、全密封、降噪驾驶室,悬挂式三维可调减震座椅及前后可调操纵机构,不仅密封性好、噪音低,且视野开阔,操作更舒适;整机采用了三泵液压系统配以先进的控制系统,使三泵的工作即独立又统一,流量分配更合理,行走系统与工作装置可同时工作,且互不干涉,作业效率高,安全性能好;整机回转系统扭距大、效率高,0-90°回转范围内拥有更快的加速时间;GPS全球定位系统对机器的运行情况进行全天候监测,并随时给出维修保养提示,确保最低故障率;整机配备有多种可选的工作装置,可以满足不同的作业需求,一机多用;大信重工的挖掘机产品各项安全性能指标完全按照CE标准进行设计与制造,部分产品已通过欧洲CE安全认证。
  二、竞争优势 
  大信重工采取有形价值链与无形价值链运营相结合的运作模式,即以无形价值链(综合管理、财务管理、质量管理等)为运营平台,实现与有形价值链(研发、供应商、制造、营销及服务等)的良性互动,实践证明此种运行模式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实现企业运行效率的最大化。 
  大信重工具有研发、供应链、制造、渠道品牌、管理及资金保障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形成了具有竞争优势的价值链运营能力;高端产品研发中心设在国外,充分利用国外资本、信息及人力资源等方面优势,占领行业制高点;制造基地设在烟台,利用其区域的制造资源,形成区位竞争优势。 
  三、未来 
  美好的未来基于今天的不懈努力,大信重工过去八年的奋斗历程表明:高素质的作业团队源自于企业文化的培养,高性价比的产品源自于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满足。大信重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新秀,肩负着“推动产业发展,促进机械工业”的使命,正向着创建国际知名企业的目标奋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八年的风雨兼程,对致力于打造“百年大信”的大信重工人来说,还仅仅是一个开端。未来,大信重工将继续秉承“诚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断地创新与发展,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把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广大用户,力争通过5~10年的努力,着力打造一个“科技化大信重工、现代化大信重工、全球化大信重工”,创世纪品牌,建百年大信!
  产品特点: 
  人性化设计操作舒适,关怀无微不至。 
  1、采用了人性化设计的超大豪华、全密封、降噪驾驶室,悬挂式三维可调减震座椅及前后可调操纵机构,不仅密封性好、噪音低,且视野开阔,操作更舒适; 
  2、收音机天线采用全新模式印刷在后玻璃上,收听效果好。 
  3、大功率数字式冷暖空调,时刻都能享受到四季如春的完美感觉。 
  4、操纵台连同座椅可整体前后移动调节,对于超高或超矮的操作者同样可以找到最佳作业姿势; 
  整机高性能配置,效率更高,动力更强。 
  1、液压系统:揽当今最实用的3泵节流技术,联合韩国同步推出的最新型液压系统,整机采用了三泵液压系统配以先进的控制系统,使三泵的工作即独立又统一,流量分配更合理,行走系统与工作装置可同时工作,且互不干涉,作业效率高,安全性能好;整机停止工作后,可以很方便地将液压系统压力释放,延长了液压系统的寿命,且维修时最大限度确保了维修人员的安全; 
  2、动力系统:选用世界著名的日本原装进口洋马(YANMAR)发动机,油耗低,低排放达到欧Ⅱ排放标准。采用扩张室式大容量消音器,最大限度降低噪音的排放。大容量的燃油箱,让续航能力更强。先进油水分离器去除杂质,使燃油更清洁保证发动机更低故障率。 
  3、自动润滑密封履带低噪音行走,延长履带寿命。橡胶履带(选装)震动小,噪音低,不破坏路面,满足城市作业要求;整机配备有多种可选的工作装置,铲斗、破碎锤根据需要随时更换,可以满足不同的作业需求,一机多用; 
  操作性能安全稳定,完全符合欧洲安全标准。 
  1、高性能的空气预滤器可以除去进气中90%以上的灰尘,延长滤芯寿命2-8倍;发动机油滤、空滤位置外置,合理的黄油桶存放装置,方便日常维护。 
  2、行走系统与工作装置可同时工作,互不干涉,作业效率高,安全性能良好。采用箱型结构,高强度的结构件,使用寿命更长久。 
  3、大信重工的挖掘机产品,各项安全性能指标完全按照CE标准进行设计与制造,部分部品已通过欧洲CE安全认证。驾驶室符合FOPS和ROPS的安全标准; 
  4、液压先导系统配有先导滤清器,大大提高液压系统的可靠性;两级过滤的燃油系统,让发动机用油更省心,运转更放心; 
  5、压力释放系统可以在停机后将液压系统中残余的压力释放掉,在维修液压系统时,最大限度的避免高压伤害。 
  6、发动机的进气系统配有预滤器,对空气中90%以上的灰尘进行初级过滤,延长了空气滤清器的使用寿命; 
  经济实惠,维修保养更方便。 
  1、GPS全球定位系统对机器的运行情况进行全天候监测,并随时给出维修保养提示,确保最低故障率; 
  2、采用免维护电瓶,免去电瓶保养之苦; 
  3、日常维护点触手可及,方便用户维护保养
产品特点:   
  人性化设计操作舒适,关怀无微不至。
  1、采用了人性化设计的超大豪华、全密封、降噪驾驶室,悬挂式三维可调减震座椅及前后可调操纵机构,不仅密封性好、噪音低,且视野开阔,操作更舒适; 
  2、收音机天线采用全新模式印刷在后玻璃上,收听效果好。 
  3、大功率数字式冷暖空调,时刻都能享受到四季如春的完美感觉。 
  4、操纵台连同座椅可整体前后移动调节,对于超高或超矮的操作者同样可以找到最佳作业姿势; 
  国际先进的液压、动力系统,让整机性能高人一筹。 
  1、采用德国先进的LUDV负载敏感液压系统,每个动作都经过专家精心的调试,确保挖掘机的动作更加协调,作业效率更高。 
  2、采用负荷传感控制阀和负荷传感控制变量泵组成的完全负荷传感系统,动作速度不受负荷大小的影响,而是根据各操纵杆的幅度,将液压油分配给各工作回路,因此可以按照操作人员的意图轻松完成作业,使各动作的相对速度保持不变,控制性,操纵性高;提高了挖掘机复合动作性能,大大提高作业效率;先进的节能系统,发热量小,能耗低。 
  3、选用世界著名的康明斯(cummins)发动机,功率强劲,油耗低;噪音低,可以满足城市夜间施工的要求;低排放,满足美国EPA(环境保护局)Tier3排放标准。 
  4、仪表采用了先进的数字化仪表,对整车的全部运行参数进行监控,可以对非正常参数及驾驶动作实施保护,最大限度的延长挖掘机的使用寿命。
  先进的自动怠速技术,使操作维护更经济。 
  1、采用行业先进技术—“自动怠速带自检功能的液晶显示”等先进装备。 
  2、带自检功能的液晶显示:正常操作时的数据信息,均可清晰显示。一旦发生异常,故障检测信息即刻自动显示,让你随时随地把握设备运转状况,节约检查时间。 
  3、采用自动怠速系统,可以降低约10%的燃油损耗,同时也可以降低噪音辐射总量,让我们的挖掘机更加省钱、省心
  优化配置保养方便,操作安全性能更稳定。 
  1、驾驶室全密封驾驶室采用硅油减震,大大降低驾驶室的振动和噪音,给作业者提供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环境。 
  2、GPS全球定位系统对机器的运行情况进行全天候监测,并随时给出维修保养提示,确保最低故障率; 
  3、采用免维护电瓶,免去电瓶保养之苦; 
  4、日常维护点触手可及,方便用户维护保养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