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金联创·2019(第四届)中国沥青行业及下游市场技术创新论坛

2019-01-04 17:20:30

时 间:2019年3月6日-8日

地 点:山东 青岛

主办单位:金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科力达、京博石化、山东高速、山河路桥、陕西高速、戴纳索、东明石化、台州交通、LG化学、曼特克、金源工贸、齐成控股、联成化学
合作媒体:公路养护网、中国沥青网、中国路面机械网、保路通

【会议背景】

2018年,国内沥青价格呈现涨多跌少的局面,1-10月份价格以涨势为主,平均价格在3450元/吨左右。11月开始转而下行。国际原油价格呈现震荡走高的趋势,受此影响沥青成本持续高位,此为2018年沥青价格持续走高的背景因素,同时马瑞原油供应缩减,这将使得大部分沥青行业面临原料压力问题,2019年马瑞原油的供应走向势必牵动人心,面对原料紧缺,国内炼厂将如何应对?新替代品的开发快马加鞭,关乎我国沥青价格走向,新的一年如何变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整体趋势上来看, 2019年进入到“十三五”规划后期,按照以往规律大中型项目集中进入收尾的道路铺装过程,对于重交沥青将形成直接需求。此外,随着路网规模不断扩大,路网机构的提升,特别是公路大中修改造的周期性养护高峰即将来临,未来道路养护的需求对于沥青价格预计将形成有利支撑。

整体展望2019年,沥青需求预期有所增加,供给或在原料端问题的短期扰动和焦化装置分流的影响叠加下市场出现紧平衡状况。

在此背景下,由金联创主办,2019(第四届)中国沥青行业及下游终端市场技术应用论坛将于2019年3月6日在青岛举办。届时将有海内外知名炼厂,贸易商,防水卷材,期货,第三方设备技术等行业朋友共同参加,聊市场,谈业务,交朋友,共发展,了解下游需求,明悉未来动态走向!

【会议亮点】

*共聚千人盛会,沥青 基础油 橡胶油三大分会场空前绝后

*特种沥青,新兴材料,道路养护,下游需求

*探索技术升级,掌握未来行业发展新方向

*防水卷材, 契合行业发展命脉,占主导先机

【为什么参加】

三会一展,全新会议模式,给您前所未有的收获和感受

金联创独家信息首发,普氏全球唯一合作商

沥青市场价格及时呈现,掌握全球领先行业资讯,价格信息

高端商务访谈,汇聚行业精英,剖析精髓,尽是干货

会后地炼考察走访,敬请期待

【热点关注】

•环保形势依旧严峻,遵循规律赢得共赢

•特种沥青,新技术,新产品,新添加(剂

•防水卷材市场大兴,对沥青采购的新需求

•改性沥青性能发展升级,新性能,新应用

•技术革新,头脑风暴,未来发展如何,青岛为您解答

•运输发展,解决交通弊端,未来畅通舒心

•市场&技术访谈,老友相聚,共创行业繁荣

【会议发言】

一、2019年全球经济形势及原油市场剖析

二、公路建设政策解读

三、“沥”久弥新的海内外沥青市场

四、沥青期货运行情况及市场套利

五、马瑞原油

六、防水领域对沥青的需求

七、乳化沥青

八、改性沥青

九、燃料油市场

十、沥青运输

十一、沥青路面养护技术发展

【主办方介绍】

金联创(原金银岛资讯)是中国大宗商品资讯、咨询、会展与培训及现货交易的领先品牌。通过十多年经验沉淀,拥有数百位资深市场分析师、专业的交易团队,以庞大专业的行业数据库为基础,服务客户120万家,其产品覆盖石油、天然气、化工、塑料、橡胶、化肥、涂料、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等数百个产品。总部位于北京,分支机构遍布淄博、上海、广州、烟台、新加坡等10个城市,目前已与全球最大能源资讯服务商普氏资讯成为战略伙伴,2017年获得大宗商品交易服务行业最高战略融资1亿元人民币,再次彰显金联创多年深耕行业的领导地位。

快速报名】

热线咨询: 0535-6280872 / 13356937076范小姐

邮件报名:填写电子版本报名表格,发送至:juliefan@315i.com

传真报名:填写报名表格,传真至:0535-6280785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第十届广国际砂石技术与设备展

第十届广国际砂石技术与设备展

砂石骨料全产业链专业展参展品牌400+展览面积30000+专业观众40000+时间2024 9 23-25地点广州空港博览中心1号厅、2号厅广州市白云区迎宾大。

2024-01-15
2023上海国际快递物流产业博览会

2023上海国际快递物流产业博览会

2023上海国际快递物流产业博览会快递物流与供应链 | 拣选系统 | 输送设备 | 智能搬运 | AGV机器人智慧仓储 | 自动识别 | 新能。

2023-04-07
第九届广州国际砂石技术与设备展砂石骨料全产业链专业展

第九届广州国际砂石技术与设备展砂石骨料全产业链专业展

第九届广州国际砂石技术与设备展砂石骨料全产业链专业展时间:2023 8 14-16地址: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前言在疫情冲击下,砂石行业发展。

2023-01-07
2023中国(武汉)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

2023中国(武汉)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

2023中国(武汉)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China(Wuhan) International Agricultural Machinery Expo2023年4月。

2022-12-30

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工程机械及运输车辆专题展)邀请函

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是由中国商务部和东盟 10 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

2022-07-08
国际盾构 TBM 与掘进新技术、新产品展览暨 2022 盾构 TBM 与掘进关键技术暨再制造技术国际峰会

国际盾构 TBM 与掘进新技术、新产品展览暨 2022 盾构 TBM 与掘进关键技术暨再制造技术国际峰会

活动简介■ 活动地点: 郑州光华大酒店■ 活动时间:2022 年 8 月 19-21 日■ 预计规模:500-800 人■ 组织机构:1 指导单位中。

2022-07-07
2022第五届全球微挖大会暨小型工程机械品牌展示会

2022第五届全球微挖大会暨小型工程机械品牌展示会

大会名称:2022全球微挖大会暨小型设备品牌展示会活动时间:2022年9月21日—23日*活动地点:中国•成都会议主题:聚势前行 从蓉应变。

2022-06-23
2022华中武汉(金马)工程机械、砂石机械展览会定于6月26-28日召开!

2022华中武汉(金马)工程机械、砂石机械展览会定于6月26-28日召开!

金马展2022全年系列展招商进行中,展会将集结国内优质的砂石机械设备、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给料筛分设备、制砂洗沙设备、破碎设备、矿山开采。

2022-05-31

智慧交通行业新风口在何方?无限商机尽在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智能交通产业博览会

纵观2022年的智慧交通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过去一年,智慧交通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在智慧交管、智慧交运、车路协同、智慧高速等。

2022-05-23
2022中国•成都国际道路建设养护与路面材料展览会

2022中国•成都国际道路建设养护与路面材料展览会

展会主题:新技术、新动能、新格局举办时间:2022年10月27-29日举办地点: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馆面积:45000平方米预计展商数量:。

2022-04-14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