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关于邀请参加2018年美国休斯敦国际沥青、道路建设及维护展览会的通知

2017-12-05 13:45:51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建筑机械等生产企业进一步开拓

北美市场,加强双边经贸合作,扩大产品出口,我会将于2018 年3 月组织国内企业参加在美国休斯敦举办的国际沥青、道路建设及维护展览会。请相关企业抓住机遇前往参展,展示、宣传本企业的产品,争取更多的产品进入北美市场。现将参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美国国际沥青、道路建设及维护展览会(World of Asphalt)是美国最具规模、专业性最强的路面机械及建筑机械类展览会,每三年举办两届,由

美国制造商设备协会(AEM),美国国家沥青路面协会(NAPA)以及美国砂石和砾料协会(NSSGA)联合主办。上届展会规模150000 平方英尺,参

展企业450 家,参展产品涉及路面机械及沥青环保机械及工程建筑等行业的整机及配套产品,卡特和维特根等知名企业到会参展。

美国大部分高速公路是在1955 年到1980 年这段时间建成的,主要是用来连接各州大、中型城市,以便连成全国性的高速公路网。美国告诉公

路沥青路面设计寿命是20 年,如今,上个世纪修建的沥青路面基本上都过了设计寿命年限,普遍进入大、中修期,道路产生破坏后,均需要再次修

复及重建。

二、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美国国际沥青、道路建设及维护展览会

展会日期:2018 年3 月6-8 日

展会周期:三年两届展会地点:美国休斯敦中心

三、展品范围:

沥青设备及回收设备、路面建筑机械、养路机、检测设备、工作单元及交通设备、卡车及拖车、化工及石油产品、环保机械等。

四、展出形式:

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模型、样本及多媒体演示等。可租用标准展位展出,也可根据企业的要求租用光地并对展位进行特殊装修。

五、参展条件:

重点组织有外贸出口权的公司、专业生产企业参展,严禁携带假冒伪劣、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及商标权的产品参展。

六、参展费用:

1、室内展位费:5650 美金/9 平方米

2、室内光地费:400 美金/平方米

3、开口费:两面开口加收展位费的10%

4、其它相关费用另文通知

七、报名时间:

有意参展的单位请于2017 年10 月1 日前将附件“参展申请表”盖章后传真至我会,请将展位预定金20000 元人民币/单位按“付款通知”要求电汇至我会指定账户,我会将按展位预定金交纳先后分配展位。

账户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帐 号:0200003609014408014

八、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联系人:曹姗姗电 话:010-68595043

传 真:010-68594836

邮 箱:caoshanshan@ccpitmsc.org

网 址:www.chinamachine.org.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 号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

邮 编:10082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7/201712/20171205134551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8中国西部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新闻

2018中国西部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3月15日如期举行: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中国西部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详情]

2018中国西部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展览会

2018中国西部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展览会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欧亚经济论坛执委会 中国国际贸易。

[详情]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交通展(2018)将于明年5月28-30盛大召开!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交通展(2018)将于明年5月28-30盛大召开!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 2018)”将于2018 年5 月28 日至30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筑养路机械、道路运输装备、交通工程设施及路面材料、道路养护等方面产品。

[详情]

2018CIELE中国国际挖掘装载机展览会

2018CIELE中国国际挖掘装载机展览会

时 间: 2018年6月7日—9日 地 点: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荣昌东街6号 【支持。

[详情]

关于邀请参加2017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工程机械及基础设施建设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与印度尼西亚在建筑和工程机械领域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进一步开拓、巩固印度尼西亚市场。

[详情]

2018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2018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时 间:2018年6月13-15日 地 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机械传动展区、电气传动展区、流体传动展区、运动展区、压缩机展区、专业展区覆盖传动全领域 邀 请 函The invitation 智能、创新。

[详情]

2017第二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2017第二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会议时间:2017年8月15-17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一、大会介绍 “十三五” 时期是我国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为目标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发展承载着“稳增长、 调结构。

[详情]

DFF2017第十八届广东国际压铸铸造工业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7年6月28-30日 展览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广州琶洲) 主办单位: 中国压铸网 。

[详情]

2017上海国际交通工程展规模空前 即将开幕!

2017上海国际交通工程展规模空前 即将开幕!

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公司、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的“2017上海国际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Intertraffic China)将于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E7馆隆重举行。

[详情]

2017中国(泉州)五金机械博览会将举办

2017中国(泉州)五金机械博览会将举办

3月25日下午,福建成辉国际贸展城召开“4.18”成辉国际开业媒体发布会,并发布了2017中国(泉州)五金机械博览会将于4月18-20日在成辉国际贸展城举行的消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