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交通展(2018)将于明年5月28-30盛大召开!

2017-11-02 11:29:08
字体大小: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 2018)”将于2018 年5 月28 日至30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筑养路机械、道路运输装备、交通工程设施及路面材料、道路养护等方面产品。主办方还将与行业内外有关机构深入合作,围绕“一带一路”“高速公路大数据”“智慧城市”等焦点问题开展一系列技术交流研讨活动。

2018年1月30日前报名并交费还可享受10%的优惠!

查看详情>>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于2016年5月28-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展览内容包括“十二五”交通发展重大成就展示和技术装备展示两大板块,涉及筑养路机械设备及路用材料、交通检测仪器与设备、交通工程技术与设施、ETC与ITS、运输装备及零部件等多个专业领域。参展单位涵盖18个国家或地区,包括宇通、金龙、华为、北大千方、武大卓越、徐工、首发等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展览面积达51000平方米,共有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余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展会并参加同期活动。

在展会同期组织召开了包括2016国际道路客运与客车新技术交流会、“一带一路”交通建设座谈会、中国交通物资集采工作交流会以及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举办的道路交通安全、智慧交通创新发展、车联网创新发展技术研讨等活动在内的系列国际、国内学术交流研讨活动,同时,参展企业也组织召开了几十场新品发布、技术推介和成果交流等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exhibit.lmjx.net/2017/201711/20171102112908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8CIELE中国国际挖掘装载机展览会

2018CIELE中国国际挖掘装载机展览会

时 间: 2018年6月7日—9日 地 点: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荣昌东街6号 【支持。

[详情]

关于邀请参加2017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工程机械及基础设施建设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与印度尼西亚在建筑和工程机械领域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进一步开拓、巩固印度尼西亚市场。

[详情]

2018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2018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时 间:2018年6月13-15日 地 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机械传动展区、电气传动展区、流体传动展区、运动展区、压缩机展区、专业展区覆盖传动全领域 邀 请 函The invitation 智能、创新。

[详情]

2017第二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2017第二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会议时间:2017年8月15-17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一、大会介绍 “十三五” 时期是我国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为目标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发展承载着“稳增长、 调结构。

[详情]

DFF2017第十八届广东国际压铸铸造工业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7年6月28-30日 展览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广州琶洲) 主办单位: 中国压铸网 。

[详情]

2017上海国际交通工程展规模空前 即将开幕!

2017上海国际交通工程展规模空前 即将开幕!

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公司、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的“2017上海国际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Intertraffic China)将于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E7馆隆重举行。

[详情]

2017中国(泉州)五金机械博览会将举办

2017中国(泉州)五金机械博览会将举办

3月25日下午,福建成辉国际贸展城召开“4.18”成辉国际开业媒体发布会,并发布了2017中国(泉州)五金机械博览会将于4月18-20日在成辉国际贸展城举行的消息。

[详情]

新疆和田基建投资热 一带一路工程机械展7月举行

近日,从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获悉:包含和田市公路“建养一体化”服务项目在内,和田地区312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集中开工。2017年和田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里程11572公里,投资规模总计297亿元,计划今年完成投资95亿元。

[详情]

2017(第六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2017(第六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2017(第六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将于2017年5月25-26日隆重召开,为强化本届大会学术交流成果在国际范围内的传播与交流,突出学术性、专业性和国际性,增强桥隧大会的品牌影响力,值此各项组织工作顺利推进之际,大会承办方上海闻鼎公司特组织召开了一场意义重大的讨论会。

[详情]

200余家单位到新疆市政环卫展现场采购,您get到了吗?

200余家单位到新疆市政环卫展现场采购,您get到了吗?

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械电子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支持的“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专用车辆博览会”(简称新疆工程机械展)将于2017年7月18-20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详情]